>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铁卫宣布出柜:戴利给我勇气 不看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每日电讯报》截屏
《每日电讯报》截屏


  当今世界足坛,同性恋球员不少,但真正曝光的不多,原因是不被世人接受。在上个月前德国国脚希策尔斯佩格公开宣布出柜后,日前足坛又一著名球员宣布出柜,不过这名球员是女足运动员,北京时间2月11日,《每日电讯报》消息称,英国伦敦2012年奥运会英女足队长、效力于阿森纳女足的卡西-斯托尼日前宣布,她是一名同性恋,她喜欢的是女人,并表示是英国跳水名将托马斯-戴利给他的勇气,让她将自己的隐私公布于众。斯托尼现年31岁,司职后卫,效力于阿森纳,2012年伦敦奥运会英格兰女足队长。

  “我一直生活在谎言的世界里,在足球圈,我从未掩饰过自己的同性恋身份,大家都接受这一切,但我从未在公众前坦诚这些隐私,我认为作为一名球员,我应该站出来说话,因为跟我一样同性恋的人还都在背地里挣扎。你经常会听到人们议论同性恋,但我认为,这一切都不应该发生。如果我不站出来,可能没有人会公开自己的性取向,过去10年间,我经常会考虑别人对我的看法,我需要与传统的思想做斗争,同外界认知做斗争、同流言蜚语做斗争,我一直担心公布性取向后,媒体会对我进行舆论轰炸。”

  效力于阿森纳女足的后卫卡西-斯托尼说,“说实话,我生活在一个非常美好的世界里,所以我无需遮掩自己的性取向,也不会为此感到羞耻。朋友们都很爱护我,我觉得自己可以面对这一切。”对于向大众坦诚自己是同性恋,卡西-斯托尼表示,是英国跳水名将戴利给他的勇气,“在戴利公布他的同性恋身份后,我密切关注外界对他的评价,我看到的评论大部分都是积极的,我惊讶的发现‘哇,世界已经改变,我应该站出来了,我应该向世界说出我的故事。’当然,我的三四个好朋友也非常鼓励且支持我说出真相。”

  对于世界杯,由于俄罗斯和卡塔尔等两个歧视同性恋的国家承办2018年和2022年两届世界杯,卡西-斯托尼非常气愤,表示不会去看着两届世界杯,“我不会去俄罗斯或者卡塔尔观看世界杯的,因为我在那里不会被接待。我无法理解这样的国家竟然会获得世界杯举办权,因为他们不能接纳所有人。”(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1/n394747218.shtml report 2190 《每日电讯报》截屏当今世界足坛,同性恋球员不少,但真正曝光的不多,原因是不被世人接受。在上个月前德国国脚希策尔斯佩格公开宣布出柜后,日前足坛又一著名球员宣布出柜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