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被联赛副班长逼平 莫耶斯:不知为何赢不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在周末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曼联在最后时刻遭遇达伦·本特的绝杀,最终以2比2战平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富勒姆。

  富勒姆在上半场第19分钟就凭借西德维尔的进球领先比赛,不过曼联在下半场开局后打出了精彩逆转。在短短80秒时间内,范佩西和卡里克的进球帮助红魔实现逆转。然而在全场伤停补时阶段,达伦·本特在一次看起来毫无威胁的进攻中敲开了曼联的大门。这粒入球让整个球场进入死寂,曼联球迷对莫耶斯的信任依然没能得到足够的回报。

  富勒姆在联赛是排名倒数第一的球队,曼联这场比赛的表现也不差,全场81次的传中还是近年来欧洲联赛的新纪录。马塔在本场比赛中也是表现出色,他已是连续3场比赛奉献助攻,同时还组织发起卡里克进球的那次进攻。更令曼联球迷雄心万丈的是范佩西的发挥,尽管他的活动区域被限制在较小范围,但依然带来8场7球的成绩。可惜,这一切都无法帮助莫耶斯的球队在主场获胜。

  从上半场的落后到下半场的逆转再到最后时刻的绝杀,曼联球迷在主场经历了从天堂到地狱的残酷打击,这不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遭受这样的打击了,莫耶斯总是在挑战曼联球迷的忍耐极限。

  “这场比赛我们理应获得胜利,但我们丢了一个噩梦般的球。”莫耶斯在赛后摸不着头脑,“我们本应将比分变成3比1,没能做到这点,真的很失望。今年的比赛就是整个赛季的缩影,我们再一次获得糟糕的结果。”

  莫耶斯继续在寻找理由:“我们统治了比赛,丢一个球已经很糟糕了,我们有很多的射门机会和进球机会。为什么没有轻松赢球?我不知道,比赛过程很像是我们所想要的那样,拥有很多的控球时间。球员今天很努力,不断传球尝试突破对方的防线,最终取得了两个进球。但是我们还是缺少最后终结进攻的那一下。”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1/n394748395.shtml report 1148 本报讯(记者李斌)在周末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曼联在最后时刻遭遇达伦·本特的绝杀,最终以2比2战平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富勒姆。富勒姆在上半场第19分钟就凭借西德维尔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