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狂人PK温格挖瓜帅黑又硬 蓝军重臣无视巴黎诱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对于切尔西而言,今年夏天他们将面临着后防重组的问题,一方面,老队长特里很有可能告别斯坦福桥,而大卫-路易斯的未来也同巴萨联系到了一起,根据《洞察越位》消息,穆里尼奥有意在下个转会窗口引进拜仁中卫杰罗姆-博阿滕加强后防,不过《每日邮报》的消息称,继阿扎尔之后,巴黎对蓝军另外一名猛将伊万诺维奇也产生了兴趣,布兰科希望在今夏将其引进至巴黎王子公园。

  在刚刚过去的冬窗转会期,切尔西引进了潜力中卫库尔特-祖玛,可是在特里、大卫-路易斯都有可能离队的情况下,蓝军的中卫储备明显捉襟见肘。杰罗姆-博阿滕身体强壮,属于典型的黑又硬,在防守上作风非常勇猛,在这一点上,他很合穆里尼奥的胃口,况且这名德国人还能客串左右两个边路,属于后防线上的万金油选手。另外一点,博阿滕曾经在曼城有过一个赛季的效力经历,适应英超问题不大,因此,穆里尼奥将引援的目标锁定为博阿滕丝毫不让人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杰罗姆-博阿滕也是温格的猎物,阿森纳也想在夏天引进这位拜仁铁卫,一场伦敦德比势在必行。除了要面对温格的竞争,穆里尼奥引援能否成功还要看瓜迪奥拉的脸色,众所周知,在两人分别执教皇马、巴萨期间,狂人和瓜帅的关系一直不睦,从理论上来讲,瓜迪奥拉很难将麾下的一员猛将拱手让给曾经的仇敌。

  当然,对于穆帅而言,在买入之前,他必须考虑如何留住当家后卫伊万诺维奇,根据《每日邮报》消息,巴黎不仅对阿扎尔虎视眈眈,布兰科还准备在今夏引进伊万诺维奇。据悉,巴黎准备在今夏引进一名新的右后卫,目前进入引援名单的分别是切尔西的伊万、曼城的萨巴莱塔纽卡斯尔的德布希,而伊万诺维奇是巴黎的引援首选。虽然巴黎对切尔西重臣产生了兴趣,不过好消息是,面对巴黎的攻势,伊万似乎不为所动,《每日邮报》确认,塞尔维亚人目前更想留住切尔西。塞尔维亚人的合同还有2年到期,目前的周薪是12万英镑,在穆里尼奥的帐下,伊万依旧稳稳占据主力,本赛季出场已经达到31次,在同曼城的争冠关键战役中,伊万打入了绝杀进球,完美诠释了带刀侍卫的美誉。

  明天凌晨,切尔西将在英超联赛迎来西布朗维奇,根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切尔西老队长特里将继续缺阵,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特里受伤,这让他错过了同纽卡斯尔一战,本轮他继续无缘山楂树球场。不过好消息是,因膝伤休战多时的金童托雷斯有望出场比赛,不过穆帅在用人上一直非常谨慎,T9即使出场也很可能替补上阵。

  (梓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1/n394751808.shtml report 2891 《每日邮报》截屏对于切尔西而言,今年夏天他们将面临着后防重组的问题,一方面,老队长特里很有可能告别斯坦福桥,而大卫-路易斯的未来也同巴萨联系到了一起,根据《洞察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