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足总官方宣布不禁赛图雷 穆帅评:天理何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每日镜报》截屏
《每日镜报》截屏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切尔西将在客场挑战西布朗,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更多的提及的是老对手曼城,对于英足总宣布不会处理亚亚-图雷的做法,狂人恼羞成怒,他直言英足总做出了错误的决定。另外,穆里尼奥和佩莱格里尼的口水战呈愈演愈烈之势,对于这位智利工程师,穆里尼奥讽刺其根本连算数题都不会。

  在曼城0-0战平诺维奇一战中,电视转播镜头捕捉到了亚亚-图雷用膝盖部位顶撞诺维奇前锋范沃尔夫斯温科背部的一幕,可是裁判却没有看到这一幕,这让科特迪瓦人免于处罚,事后,不少英国媒体认为英足总会追加处罚,可是本周一,英足总官方表态不会对图雷进行处罚。对于这个事件,穆里尼奥忍无可忍,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道,“这意味着你可以做你任何想做的事情。既然足总制定了规则,那么如果裁判没有在场上看见这些,那么他们就得贯彻这些规则。如果图雷没有被停赛,那么贯彻的信息是很明确的,那就是如果裁判没有注意到,那么球员们可以在球场上为所欲为。一般情况下,如果英足总需要维持正义的话,那么图雷就应该被禁赛,否则其他人也都可以学习图雷的做法:只要裁判没看见,我就可以在场上做任何事,摄像机拍到了也无妨。”

  随后,穆里尼奥将口水战波及到佩莱格里尼身上,在狂人执教皇马期间,佩莱格里尼也曾执教西甲的马拉加,对于这个老对手,狂人奚落道,“有趣的是,他一直声称从不回应穆里尼奥,也不对穆里尼奥进行评论,可是他现在确实回应我了,所以所,他现在变了个人。”

  “他说我们也像曼城一样挥金如土,这不是真的,我觉得他是一个好教练,我对他也非常的尊重。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在他的足球生涯中,他的学历可是工程师。所以,我不认为堂堂的工程师会需要一个计算器来算出我们3700万出售马塔和1800万出售德布劳内赚了多少,同时我们又各花费2100万和1100万买了马蒂奇和萨拉赫,5500万英镑减去3200万英镑是2300万英镑,也就是说我们在冬季盈利了2300万英镑。”

  接下来,穆帅抛出了他的曼城夺冠论,“切尔西正致力于为未来十年打造一支球队,而曼城现在就应该夺冠,因为他们的队伍不是着眼于未来十年,他们是为了现在以及未来三四年。他们有经验、也有实力,他们不用担心财政公平法案。我们当然不需要用计算器来算出转会上的收支,不过我们确实会加上那2300万英镑。”

  (梓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1/n394752781.shtml report 2491 《每日镜报》截屏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切尔西将在客场挑战西布朗,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更多的提及的是老对手曼城,对于英足总宣布不会处理亚亚-图雷的做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