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林29分萨林格两双绿军胜 奈特22分雄鹿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绿军胜雄鹿 格林神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客场挑战雄鹿,经过四节厮杀,最终102-86战胜对手。此役过后,绿衫军止住了上场输球的颓势,而雄鹿则遭遇3连败。

  比赛前三节,场面一直十分胶着。但末节,绿衫军众将突然发力奠定胜局。杰夫-格林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而萨林格砍下13分10篮板,外加4次盖帽。雄鹿这边,主控奈特的表现最为突出,他得到22分5篮板4助攻。

  凯尔特人这边,巴斯在第三节被帕楚利亚戳到左眼,赛后经确认为视网膜擦伤。而对于这场并不轻松的胜利,主帅史蒂文斯也颇感欣慰,“这个夜晚,我和队员在半场的交谈起到了作用。我们不可能错过那些他给我们的空位投篮机会。我们在第三节错失了一次,之后却投的非常出色。”

  全场具体比分:26-24、23-22、21-22、32-18(凯尔特人在前)。绿衫军其他球员中,巴斯12分7篮板,普莱西13分6助攻,奥利尼克14分;雄鹿这边,汉森16分,尼尔17分。

  首节,巴斯跳投率先砍分,帕楚利亚上篮得手还以颜色。沃特斯、奈特相继砍分,雄鹿6-2领先。汉森勾手命中,主队一度将分差扩大到7分。巴斯勾手命中,助客队追分。贝勒斯跳投得手,绿军实现反超。尼尔上篮打进,双方战平。巴斯造犯规两罚全中,首节打完,凯尔特人26-24领先雄鹿。

  次节,拉杜利察勾手命中,双方再度战平。尼尔外线出手造犯规,三罚全中后,主队领先4分。普莱西三分飙中,绿军再次反超。此后战局愈发胶着,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沃特斯三分命中,普莱西三分也进,两队战成39平。格林上篮得手,绿军重夺领先优势。格林跳投命中,客队仍领先3分。奈特造犯规两罚全中,华莱士补篮得手,半场战罢,凯尔特人49-46领先雄鹿。

  易边再战,汉森暴扣率先砍分,此后又是他勾手命中,雄鹿领先2分。帕楚利亚补篮得手,双方战平。尼尔三分命中,克里斯-约翰逊随即用同样方式予以回敬。奥利尼克跳投得手,绿军领先4分。拉杜利察上篮命中,三节战罢,雄鹿68-70落后凯尔特人。

  末节,绿衫军突然发力,打出一波9-1的进攻高潮。奥利尼克三分张手命中,客队已经领先10分。尽管此后,奈特里突外投,两次将分差缩近到10分以内。但格林跳投命中,奥利尼克打2+1得手,绿军已经领先15分。此后,雄鹿奋力追赶,已无济于事,普莱西三分命中,全场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02-86,凯尔特人战胜雄鹿。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杰夫-格林、萨林格、巴斯、普莱西、杰拉德-华莱士

  雄鹿首发阵容:布兰顿-奈特、汉森、帕楚利亚、米德尔顿、沃特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1/n394762205.shtml report 2394 绿军胜雄鹿格林神勇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客场挑战雄鹿,经过四节厮杀,最终102-86战胜对手。此役过后,绿衫军止住了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