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赛资格赛:奥沙利文缺席 丁俊晖战满分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日前世界台联在其官网正式公布了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签表,作为世锦赛前的最后一站大型排名赛,中国公开赛将首次采用所有参赛者从资格赛首轮打起新赛制,在奥沙利文缺席的情况下,去年的冠亚军也是目前世界排名前两位的罗伯逊和塞尔比分别坐镇上下半区,在德国大师赛会师决赛的丁俊晖和特鲁姆普则作为三、四号种子出战。而首轮的两场中国德比战也意味着并非所有中国球手都能够获得主场作战的机会。

  根据赛制,128名参赛球手将全部经历一轮资格赛的考验,最终决出64个正赛席位。作为卫冕冠军和本赛季的大赢家之一,罗伯逊将首度以头号种子身份出征中国的排名赛,其首轮对手将是目前排名形势不容乐观的李岩,而如果挺进正赛,罗伯逊则有可能在晋级八强的路上遭遇威廉姆斯、斯蒂文斯和佩里等TOP20球手。而同在此区的于德陆和吕昊天则将通过一场德比战角逐正赛与16号种子佩里(如果佩里同样通过资格赛)对阵的机会。由马奎尔和艾伦坐镇的2/8区则进一步囊括了戴尔、多特和哈罗德三位排名赛冠军得主以及去年的八强利索夫斯基,其中老将哈罗德首轮将迎接张安达的挑战。

  梁文博、肖国栋和陈喆三位球手则一同被分在墨菲领衔的3/8区,由于实力和签位的作用,本区在正赛阶段很有可能出现中国德比并由其胜者跟墨菲争夺八强的局面。

  相比而言特鲁姆普和丁俊晖虽然分属上下半区,却均为所在的4/8区唯一一位曾在本赛季打进过排名赛决赛的球员,两人的首轮对手分别是斯莱瑟和泰国球手塔纳瓦特,前者是本赛季的新晋球手,后者虽然在2010年16岁创下职业赛最年轻147纪录,却在近两年表现平淡,恐怕很难在比赛中爆冷。除此之外戴维斯、达赫迪和希金斯三位世界冠军也均与丁俊晖同区,很有可能成为丁俊晖进军八强的对手。

  相比而言下半区其他内地球手普遍签运不佳,曹新龙将在首轮对阵去年世界锦标赛亚军霍金斯、曹宇鹏则要与李行进行又一场中国德比战,两人的胜者将会和傅家俊争夺三十二强。而田鹏飞如果在资格赛击败西恩-奥沙利文,则将在正赛对阵TOP16球手米尔金斯和不久前轰出147的加里-威尔逊的胜者。

  作为坐镇下半区的二号种子,塞尔比的签位看上去最为顺畅,同区大都是新晋球手或已不复当年之勇的老将,不过罗德-劳拉等球手也曾在近期有过短暂的回暖,很有可能会在正赛与塞尔比上演一场磨王大战。(MY147.com 艾夫人)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1/n394762567.shtml report 1211 日前世界台联在其官网正式公布了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签表,作为世锦赛前的最后一站大型排名赛,中国公开赛将首次采用所有参赛者从资格赛首轮打起新赛制,在奥沙利文缺席的情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