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地递交中超注册材料 工资奖金等历史问题解决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经过数日的连续奋战,昨天晚上绿地俱乐部将中超注册所需的百余份材料交到了上海足协。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只有递交足协规定的中超准入材料,并审核通过,球队才能参加下个赛季的中超联赛。

  1月30日,即大年三十,绿地集团宣布:绿地集团与申花联盛足球俱乐部签署资产转让协议,绿地集团将接手申花足球俱乐部资产。尽管接手申花后面临着7天的长假,很多手续无法办理,但是绿地俱乐部在董事长吴晓晖的亲自率领下,大家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快马加鞭地进行工作。据悉,中超注册需要大大小小上百份材料,绿地又刚刚接手,不过绿地还是很快进入角色,仅仅花上几天,就将这上百份材料,分批递交给了足协。一家老牌俱乐部的相关工作人员在听说绿地只用几天就准备好了所有中超注册材料后,不无惊讶地说:“这效率确实够高的,我们对这些程序算是熟悉了,有些材料也是现成的,但是前前后后总归也要弄个半个月。”

  当然,这也把绿地方面的人累得够呛,“时间太紧张了,那么多事情,千头万绪的,大家都恨不得自己有三头六臂,一个人可以干几个人事情。”由于正值春节长假,有些职能部门休息,这也给绿地俱乐部准备相关材料带来了一些麻烦,比如绿地俱乐部的工商注册,大年三十送进去,过节了一下子也拿不出来。

  更麻烦的来自于历史遗留问题。就在递交材料前两天曾遇到过一个棘手的问题——球员一度不愿意签署“2013赛季工资、奖金已结清”的材料。按照中超准入规则,各俱乐部上交的2014准入办理材料中,必须有一份每一位队员亲笔书写并签名的“2013赛季工资、奖金已结清”的书面材料,而且这份材料需在公证处工作人员的现场公正下签署。日前,申花联盛足球俱乐部的工作团队请公正处工作人员到康桥基地办理此事,但是队员们拒绝签署这一书面材料,因为他们认为自己并没有拿到2013赛季应得的工资、奖金,俱乐部存在着拖欠工资、奖金的情况。不过,经过两天的沟通交流之后,这一问题在昨天得到了解决。

  随着这一问题的解决,绿地俱乐部终于在10日晚深夜24点之前,将中超注册所需的全部材料递交给了上海足协,完成了中超注册的关键性一步。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1/n394765160.shtml report 1155 晨报记者甘慧经过数日的连续奋战,昨天晚上绿地俱乐部将中超注册所需的百余份材料交到了上海足协。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只有递交足协规定的中超准入材料,并审核通过,球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