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透露火箭连胜秘诀 帕森斯:绝不勉强出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VS森林狼 乐福严防魔兽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在以107-89的比分战胜森林狼之后,火箭取得6连胜。将比赛从复杂变成简单,是火箭这波连胜的关键。

  “不要追求华丽的场面,如果有更好的投篮机会,那就放弃面前的这个‘还好’的投篮机会,做任何事情都不要勉强。”拿下全场最高20分的帕森斯说:“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做的真不错,而且这样打球也有更多的乐趣。我们有很多天赋出众的球员,所以每场比赛都能打出今天这样均衡的攻击火力。”

  火箭今天五名首发球员得分都达到两位数,其中霍华德拿下18分15个篮板球继续强势的表演。在这段6连胜期间,霍华德场均24.8+11.5的两双,在他看来,火箭能够6连胜是因为慢下来了。

  “我们不再仓促出手了,也不再因为抢速度而投出那些机会糟糕的投篮,我们控制住时间,分享球权,找到好的出手空间。”霍华德说,“最近我们在转移球找到空位投篮方面做的非常出色。当我们这样做的时候,对手无法判断该怎么做,无法决定是包夹禁区的球员还是留在三分线附近防守远投。我们想要的就是他们这种犹豫不决。”

  在火箭的对面,森林狼没有这样思考的余地,他们正在与伤病作斗争。虽然乐福勉强出战,但首发中锋佩科维奇和首发得分后卫马丁都缺席比赛,而且主教练阿德尔曼也因为个人事务请假,只有让助教特里-波特临场指挥。

  “很不幸,我们无法命中投篮。那些平常能够得分的球员们状态糟糕,我们有很好的出手空间,但就是无法命中。在我们投丢球的同时,他们跑出快攻,得到轻松上篮的机会,延续着对我们的领先优势。”波特说。比赛第四节森林狼只得到11分,创下赛季新低。本场比赛巴丁格14投5中,卢比奥10投2中,替补席巴里亚9投1中。

  如此情况下,乐福拿下31分自然无法拯救这个球队,赛后他说:“好像是最近连续三场比赛吧,我们在比赛中都曾经处于有利的位置,或者是领先对手,或者是在可追击的范围之内。但在第四节开始阶段的数分钟内就被对手拉开。我们现在需要在第四节做的更好。”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1/n394767460.shtml report 2521 火箭VS森林狼乐福严防魔兽数据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在以107-89的比分战胜森林狼之后,火箭取得6连胜。将比赛从复杂变成简单,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