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难奈副班长 莫耶斯:为什么没轻松赢下比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昨天凌晨,老特拉福德又一次上演了“悲剧”。从0:1落后,到2:1反超,再到2:2被绝杀扳平,原本是一出曼联球迷喜闻乐见的逆转好戏,结果却被英超垫底的富勒姆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搅了局。弗格森时代,曼联总能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红魔拥趸自豪地称之为“弗格森时间”,可现如今,他们尝到的却是“莫耶斯时间”带给他们的苦涩。

  算上这场2:2的平局,本赛季至今,曼联在最后时刻被对手追平甚至击败的比赛已有4场,丢分达到7分之多,否则现在曼联应该排在利物浦之后,仍有杀入前四的可能。然而,本场战平后,曼联虽然还排在第七位,但与第四的利物浦差距已经拉大到9分,想要在剩余的13场比赛中后来居上,恐怕需要奇迹的出现。

  对于这场平局,最痛心的莫过于看台上督战的弗格森。当范佩西和卡里克在3分钟内反超比分后,老爵爷仿佛看到了昔日他所熟悉的场景,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但当球队在最后一刻失分时,弗格森马上面色铁青,眼前的曼联顿时又让他感到了陌生。

  自己苦心经营了27年的英超第一豪门,为何会沦落到在主场吃不下副班长?对此,老爵爷百思不得其解。就连坐在帅位上的莫耶斯也坦言自己搞不懂,“为什么没能轻松赢下比赛?我不知道。”不过,英国媒体很快替莫耶斯找到了答案,从数据来看,曼联被富勒姆逼平实在是冤枉,“红魔”全场31次射门,控球率高达75.4%,比赛基本上就是在富勒姆的半场进行的,在这种情况下,居然让对手偷走了1分绝对冤枉。然而,若从另一个角度看,曼联又一点也不冤,因为莫耶斯的球队在进攻中“只会传中”。数据显示,曼联本场比赛总共传中81次,此前欧洲顶级联赛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单场比赛中传中数量多于70次的。换句话说,曼联在不经意间创造了一个纪录,可曼联的传中成功率却也差不多接近了历史最低,只有可怜的22%,谁都知道,这种无效的传中即便再多也毫无用处,偏偏莫耶斯对此执迷不悟。

  本轮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依靠阿德巴约的进球,热刺主场1:0战胜埃弗顿,从而超越对手上升至第五位,距离欧冠席位只有3分之差。

  作者:方奕昕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2/11/content_7038612.htm report 1027 新报讯【记者方奕昕】昨天凌晨,老特拉福德又一次上演了“悲剧”。从0:1落后,到2:1反超,再到2:2被绝杀扳平,原本是一出曼联球迷喜闻乐见的逆转好戏,结果却被英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曼联难奈副班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