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冰壶 > 女子冰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冰壶加拿大9-3瑞典露冠军相 韩国12-7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4年索契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继续进行,琼斯领衔的加拿大以9-3大胜瑞典,露出冠军相;徐晓明娇妻金智善率领韩国以12-7击败日本,而俄罗斯9-6战胜美国瑞士7-6险胜丹麦队。

  瑞典3-9加拿大

  瑞典队这次比赛派出了玛丽亚-普瑞茨(Maria Prytz) 的队伍,她们参加了2012和2013年世锦赛,而就在普瑞茨征战索契冬奥会的时候,瑞典冰壶传奇名将,曾经两夺冬奥会冠军、三夺世锦赛冠军的诺贝里宣布退役。

  瑞典队在第二轮遭遇加拿大队,这也是上届冬奥会冠军战的重演,当时瑞典队笑到了最后。今天的比赛中,瑞典队手感不佳,而琼斯的队伍发挥出色,进攻效率更高,加拿大在第二局和第四局后手均拿到2分,而瑞典在第三局和第五局后手只有1分,半场过后,瑞典以2-4落后。

  下半场比赛,普里茨试图在边区占位,不过很难打破加拿大队的节奏,她们在第七局后手拿到1分,而加拿大在第六局和第八局分别利用后手拿到两分和三分,见大势已去,瑞典提前两局认输,以3-9不敌加拿大队,后者已经连续战胜中国和瑞典,冠军相初显。

  韩国12-7日本

  亚洲两强韩国和日本在今天狭路相逢,韩国队的四垒金智善(Jisun KIM)是中国队三垒徐晓明的妻子,日本队的四垒是1978年出生的亚由美-小笠原步(Ayumi Ogasawara)。

  比赛开始后,前两局双方分别利用后手得到两分,第三局日本队后手只得一分,随后双方分别利用后手再得两分,上半场日本队5-4领先。第六局韩国队一举拿到3分,接下来双方分别得到两分,第九局韩国队拿到1分,以10-7领先。第十局,韩国队偷到两分,以12-7击败了日本队。

  俄罗斯9-6美国

  西多洛娃领衔的俄罗斯队此役对阵美国,美国队的四垒是艾瑞卡-布朗(Erika Brown),她出生于威斯康星州的麦迪逊市,参加了1988年、1998年和2014年三届冬奥会。另外,她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这场比赛,俄罗斯队在第五局偷到2分,以5-4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俄罗斯后手局连续得到2分,而美国队后手连续只得1分,最终俄罗斯以9-6击败美国队。

  瑞士7-6丹麦

  老将奥特领衔的瑞士队对阵丹麦,两队今天打得难解难分,前四局战成3-3平,第五局互交白卷。下半场,瑞士队第六局后手拿到2分,随后两局双方各得2分,第九局丹麦队得到2分,双方战成6平。关键时刻奥特出手果断,瑞士在第十局拿到1分,从而以7-6险胜丹麦队。(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1/n394777264.shtml report 1597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4年索契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继续进行,琼斯领衔的加拿大以9-3大胜瑞典,露出冠军相;徐晓明娇妻金智善率领韩国以12-7击败日本,而俄罗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