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宣布老总陈旭东改任顾问 宋立军接任总经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武汉卓尔宣布陈旭东不再担任俱乐部总经理 

  北京时间2月11日下午,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宣布了卓尔俱乐部有限公司的人事变动说明。总经理陈旭东因身体不适离职,但聘请陈旭东为卓尔俱乐部顾问。另外,聘请省足管中心主任宋立军为武汉卓尔俱乐部新任总经理。

  2011年底,武汉卓尔接盘湖北足球,将湖北足球的根留住了!在卓尔董事长阎志的邀请下,被称之为汉军足球教父的陈旭东出山,担任卓尔俱乐部总经理一职。陈旭东在职的两年间,武汉足球如坐过山车班刺激。2012年湖北武汉足球重新涅槃,卓尔入主第一年汉军冲超成功。时隔五年,汉军重返中超,新军卓尔征战2013赛季中超联赛,因战绩不佳降级。

  据悉,因身体不适陈旭东年前就向卓尔董事长阎志提出离职申请。今天下午,卓尔官方公告宣布,陈旭东因身体原因不在担任武汉卓尔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聘请陈旭东担任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顾问。此外,卓尔官方对陈旭东表示感谢:“对陈旭东先生为湖北武汉职业足球发展,以及对我俱乐部的建设做出的努力表示真诚的感谢。”

  陈旭东任卓尔俱乐部顾问一职,总经理一职有谁担任?同时卓尔官方宣布:“卓尔正式聘请宋立军先生担任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宋立军何人也?相信湖北球迷对其并不陌生,宋立军2010年1月出任湖北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成为湖北足球掌门人。作为篮球运动员出身的宋立军曾就职于省篮球管理中心主任。据了解,经过省体育局的批准,宋立军保留行政职务,不再担任省足管中心主任,以借调的方式赴卓尔俱乐部任职,

  此前,在宋立军任省足管中心主任期间,湖北足球各线梯队建设完整,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全运会,1995年龄段足球队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突破湖北足球全运的历史,并为湖北代表团获得一枚金牌。对于宋立军任职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卓尔官方信心满满:“宋立军先生有着丰富的体育事业管理经验,相信在宋立军先生的带领下,我俱乐部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和发展。”(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1/n394783734.shtml report 1400 武汉卓尔宣布陈旭东不再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北京时间2月11日下午,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宣布了卓尔俱乐部有限公司的人事变动说明。总经理陈旭东因身体不适离职,但聘请陈旭东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