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坦言背伤已不再影响发挥 满意戴维斯杯表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穆雷将持外卡参加本周的鹿特丹赛,赛前采访时他表示,很开心重返赛事,而背伤已经不再影响自己的发挥。

  “我之前在圣迭戈参加了戴维斯杯的比赛,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之前因为背部手术已经休息了很长时间,所以我并没有打很多比赛。当你很长时间没有比赛的时候,你需要去适应竞争。我享受参加比赛、没有病痛。”世界第六说,“能够在启程去阿尔卡普科之间打一站比赛很棒,我喜欢这项比赛。这里离伦敦很近,而接下来的几周之内我也没有很多积分要去保卫。这是提升我的排名、重新回到赛场的好机会。”

  “第一项比赛(多哈赛)很困难,但是当我到达澳大利亚的时候感觉好一些,我每天都和顶尖球员对练,我的身体和表现都调整到那种水准、那种强度。”穆雷曾经在2009年在鹿特丹捧起冠军奖杯,“当我在1/4决赛对阵费德勒的时候有点惊到,因为澳网还是来的太快了一点,当然我离(最佳状态)并不远。我的身体在比赛之后还是有点酸痛和僵硬。”

  去年9月23日穆雷接受了背部手术,直到新赛季才重返赛场,前六周的比赛取得了7胜2负的不错成绩,包括在澳网打入八强之后输给了费德勒。“现在来挑战自己的身体对我来说很重要,看看现在的状况如何。我在澳网打了自己的第一个五盘赛事,然后是戴维斯杯,这些比赛中你在一场比赛后会有一天休息。而本周的比赛可能是连续几天的比赛,接下来的一两个月,我还是会继续了解我的身体,但是现在来说一切都很好。”穆雷在采访中说。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2-11/5824337.shtml report 734 中新网2月11日电据ATP中文官网消息,穆雷将持外卡参加本周的鹿特丹赛,赛前采访时他表示,很开心重返赛事,而背伤已经不再影响自己的发挥。“我之前在圣迭戈参加了戴
(责任编辑:厉胜男) 原标题:穆雷坦言背伤已不再影响发挥 满意戴维斯杯表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