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今夏大清洗减薪20% 皇马双星或打包赴红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1-3负于那不勒斯之后,再次迭出积分榜前十。意甲联赛还剩下15轮,以米兰现在的状况,恐怕很难在下赛季冠军联赛赛场上看到红黑军团的身影。《足球市场》披露,加利亚尼已经在提前为下赛季做准备,米兰夏季可能会进行一场大清洗,而皇马两名球员科恩特朗、伊斯拉将是加利亚尼引援的两大目标。

  米兰本赛季战绩不佳,西多夫接替阿莱格里后,球队的成绩也无明显改观。目前米兰暂列积分榜第11位,与排名第三的那不勒斯之间分差达到18分,打进三甲只能寄望于奇迹。而在冠军联赛上,米兰1/8决赛将面对马竞,能否晋级八强都是未知数,更不要提夺冠。

  米兰无缘下赛季冠军联赛几成定局,这对米兰来说意味着3000万欧元的经济损失,在经济萧条的意甲,这可不是一个小数字。《足球市场》披露,加利亚尼已经在提前为下赛季做准备,米兰首先要做的就是清洗球员,减少球队的薪水支出。

  米兰目前的薪水总额为1.05亿欧元,加利亚尼希望将这个数字降低20%。米兰现在一线队有29名球员,如果无缘冠军联赛,一线队肯定要进行精简,一些高薪低能的球员很可能被抛售。比如年薪超过400万欧元的罗比尼奥、梅克斯,以及加盟米兰后仅打入一球的马特里,都是被清洗的热门对象。

  清洗的同时,米兰也会引进强援补强球队的阵容。尽管米兰最近几个赛季总是签一些物美价廉的球员,但从伊布、罗比尼奥,到巴洛特利,加利亚尼在转会市场上不乏大手笔。过去四年,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投资达到1.836亿欧元,平均每年4580万欧元。不过贝卢斯科尼并没有为俱乐部投入多少资金,这些引援资金主要还是来自米兰出售球员换来的转会费。

  《足球市场》披露,米兰正在与皇马联系,希望皇马能够将阵中的几名边缘球员处理给米兰。从雷东多到卡卡,米兰和皇马之间没少做过交易,加利亚尼现在的两大目标是科恩特朗和伊斯科。安切洛蒂执教皇马之后,科恩特朗的出场时间少的可怜,迄今为止仅在联赛中出场五次,米兰冬歇期时就有意引进科恩特朗补强球队的左路防守。伊斯科去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皇马,已经在联赛中打进六球,不过进入12月之后,伊斯科的状态直线下滑,六场比赛仅有一球进账。皇马的中场竞争相当激烈,米兰希望趁伊斯科状态低迷之际将西班牙小将带到亚平宁。伊斯科的技术全面,非常适合西多夫4231阵型中组织型后腰的位置,皮尔洛转投尤文之后,米兰一直都缺少一名这样的球员。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1/n394790176.shtml report 2100 米兰1-3负于那不勒斯之后,再次迭出积分榜前十。意甲联赛还剩下15轮,以米兰现在的状况,恐怕很难在下赛季冠军联赛赛场上看到红黑军团的身影。《足球市场》披露,加利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