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第17轮:天津3-1山东跃至第三 恒大2-3八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太阳雨

  北京时间2014年2月11日,全国女排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恒大2-3八一,上海2-3浙江,北京1-3辽宁,山东1-3天津。本轮过后,浙江以32分锁定榜首,八一27分紧随其后,天津24分反超恒大跃至第三,恒大在惨遭逆转后仅得1分,以23分退居第四。上海16分基本稳定在第五名、辽宁13分反超北京到第六,北京憾负辽宁后12分退居第七,而山东9分仍列榜尾。

  恒大2-3八一(26-24、25-20、21-25、16-25、12-15)

  本场比赛惠若琪与古伊吉仍然没能上场,但恒大小将凭借上场对垒天津队积累的经验与默契,在对阵八一时显得并不是很吃力,而八一队反倒是有些不适应。第一局双方在打成24平后恒大队中经验最为丰富的福赛特与陈瑶分别扣球得分,帮助恒大险胜。而第二局局末阶段八一队失误偏多,又送给恒大一局。第三局恒大形势很好,一直保持领先,但局末阶段刘晏含得以爆发,将比分扳平后并反超,最终重扣锁定胜局。第四局八一已经充分适应了恒大的套路,在多回合中渐渐抓住防反机会,以25-16将大比分扳平。决胜局,八一队显示出集体优势,落后时耐心寻找机会,领先时牢牢守住优势,而恒大福赛特独木难支,恒大以12-15惨遭逆转。

  上海2-3浙江(21-25、22-25、25-22、25-21、7-15)

  比赛的前两局浙江队发挥比较正常,也很稳定,始终掌控着局面,没给上海队太多机会,顺利地以2-0大比分领先。第三局和第四局,上海队张轶婵和陈伊娜两位主攻发挥比较出色,无论是需要追分还是面对局点,都能够果断下球,从而帮助上海队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五局,浙江队显然比上海队得分点更加分散,而且汪慧敏在局末的出色表现,也再次证明了自身本赛季的巨大进步,浙江队15-7顺利获胜。由于二传为斯派瑟,鲍恩被有效盘活,21分成为上海队得分之首,李静27分仍然技压群芳。

  北京1-3辽宁(19-25、25-16、18-25、22-25)

  北京队与辽宁队均已无缘四强,在这场荣誉战中,辽宁队首先在刘丹的发球轮打开局面,以6-2领先。刘晓彤虽然坚持比赛,但腰伤的影响还是很大,扣球不敢发力,一传也受到限制,因此北京女排已没有往日的犀利,显得比较混乱,追分乏力,以19-25先负。第二局,辽宁队北派球队不细腻,失误多的劣势凸显,开局便2-8落后,而刘晓彤在腰伤牵制下更多地选择轻拍巧打,处理效果非常好,顺风球让小将发挥也如鱼得水,25-16北京队扳回一局。第三局比分走势与第一局相似,而乔婷在一次网前救球时膝盖不慎受伤,让人揪心,好在并无大碍。辽宁队再次从开局一路领先并以25-18拿下。第四局双方的竞争变得非常激烈,而辽宁队在加强拦网的同时,渐渐地将比分拉开。但北京队并未就此放弃,曾春蕾的发球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陷入胶着,进入20分后,辽宁队两次关键的拦网取得3分优势,最终25-22赢下比赛。

  山东1-3天津(9-25、25-15、20-25、17-25)

  面对近来士气正盛的天津女排,山东队一上来显得很紧,连连失误,以2-9、5-16落后,局末阶段又是不断地失误,以9-25惨败第一局。第二局,天津队本赛季暴漏出来的不稳定顽疾再次爆发,一传开始波动,攻手进攻失误增多,而山东队杨方旭大放异彩,带领主队以25-15还以颜色。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两队在第三局为了抢占胜利的制高点而殊死拼杀,局末关键阶段天津队显露出卫冕冠军的底蕴,反击频频得手,而山东队明显开始失误增多,20-25输掉了第三局。第四局天津队顺利了很多,从开局便掌控局面,25-17锁定胜局。陈丽怡再次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杨方旭有16分进账。(太阳雨)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1/n394791244.shtml report 2682 组图:辽宁客场3-1北京北京时间2014年2月11日,全国女排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恒大2-3八一,上海2-3浙江,北京1-3辽宁,山东1-3天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