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克罗斯坐板凳不是惩罚 他对于拜仁很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慕尼黑日报》截屏 


  克罗斯目前是德国足坛的一位新闻人物。在竞技层面,这位德国国脚中场已经由绝对主力,被打入到了冷宫。最近两场德甲联赛中,克罗斯苦坐冷板凳,没有获得一分钟内的出场时间。在续约谈判方面,他迟迟没有与球队完成续约。原因很简单,克罗斯和拜仁方面没有就续约的薪水达成一致。克罗斯与格策是同一位经纪人,不过格策的薪水在拜仁属于第一梯队,但是克罗斯的薪水却不能与格策等量齐观。

  德国媒体猜测指出,由于克罗斯在拜仁对阵斯图加特的补赛中被换下场时“怒摔手套”,而受到了主帅瓜迪奥拉的惩罚。不过,在接受采访时,瓜帅否认了这一说法。“惩罚他?这是为了什么?我们球队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球队的比赛任务很重。在大家都保持健康的情况下,我肯定要合理地安排每位球员的出场机会。在过去两场比赛中,球队进行了一些战术的挑战,这是一个原因。克罗斯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为球队做了很大的贡献,帮助了球队,在未来他还会继续帮助球队进步的。”由于克罗斯在拜仁做板凳,媒体也纷纷为他找下家。据悉,英超曼联希望引进这位拜仁的中场发动机,另外,意甲尤文图斯等球队也在静观其变。

  目前拜仁球星云集,主力球员的身价有3亿多欧元,替补球员身价也有1亿多欧元,因此如何安排球员出场也是一门学问。瓜帅解释到:“在赛前,我会分析球队和对手的近况,在两队的优势和劣势上座文章,从而选出适合这场比赛的球员来出场。在我执教巴塞罗那队的时候,就有球员对我的决定表达过不理解。一名球员,如果不能得到出场机会,确实容易感到抓狂,这一点很正常。不过,我一般都会私下里单独与他们进行商谈,从而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如果这场比赛我们需要中锋,那么我就会安排曼朱基齐出场,如果需要克罗斯,那么他也会得到上场机会。”

  上周,拜仁队内重伤的中后卫巴德施图伯开始了慢跑恢复训练。对于久疏战阵的德国国脚铁卫,瓜迪奥拉说,“我们现在确实需要中后卫,因为现在我们只有丹特、博阿滕、范比滕三名中后卫。”另外,拜仁近期还有一则转会传闻,那就是后腰马丁内斯想转投皇马。对于这位西班牙国脚,瓜迪奥拉赞不绝口,“当然了,哈维-马丁内斯也可以踢这个位置,他的出场要根据对手的比赛风格而决定。马丁内斯伤愈复出了,他找回了状态。他可以踢中后卫,更能胜任后腰。作为一名防守型球员,他的表现是极其出色的。在毕尔巴鄂竞技效力时期,马丁内斯的表现就是不可思议的,我曾经在现场看过他的比赛。”

  里贝里近期做臀部的手术,他也将因伤缺席与阿森纳的欧冠关键战役。对于法国尖刀,瓜迪奥拉:“里贝里是球队重要的一员,我们现在都在支持他,希望他早日康复。”虽然刀疤侠确诊,但是拜仁在中场方面迎来了副队长施魏因斯泰格的复出。“至于施魏因斯泰格,他最近在训练中的表现是极其出色的,他也是球队的重要一份子。不过,能够出战汉堡的比赛,我们还要看他在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的表现。在过去几个月里,施魏因斯泰格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这一点,我们不能忘记了。复出后的比赛对于他来说可能会很激烈,这或许是一个需要正确对等的问题,但是我希望能够安排好一切事情。”(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1/n394792091.shtml report 3464 《慕尼黑日报》截屏克罗斯目前是德国足坛的一位新闻人物。在竞技层面,这位德国国脚中场已经由绝对主力,被打入到了冷宫。最近两场德甲联赛中,克罗斯苦坐冷板凳,没有获得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