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下赛季拥三外援资格 球迷呼吁道格拉斯回归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还记得“橘子哥”吗?还记得罗杰斯吗?12日,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山西队将在主场迎战吉林队。对于山西球迷来说,这是一场山西队经典外援组合的对决,马库斯+查尔斯VS道格拉斯+罗杰斯。

  在最近三个赛季,山西队的外援都是“裤衩组合”,他们帮助山西队创下了联赛季军的最好成绩。再往前推一个赛季,2010—2011赛季,山西队的帐下拥有三外援,约旦后卫道格拉斯,锋线杀手罗杰斯身披猛龙战袍,厮杀一个赛季,赛季中段,内线外援塔格特短暂加盟。山西队一度杀得风生水起,在主场以126∶124战胜上海队的比赛中,三外援合砍100分,那场比赛,道格拉斯得到28分11次助攻,罗杰斯砍下43分,塔格特收获29分。常规赛结束后,山西队因为前半段的内乱,最终只差一步进入季后赛。在接下来的三个赛季,树立起跑轰战术的山西队,马库斯和查尔斯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在本赛季,山西队主场以125∶110战胜福建队的比赛中,“裤衩组合”联手贡献74分,其中马库斯32分10次助攻,查尔斯42分18个篮板。单论杀伤力,新旧外援组合,难分高下。

  2010—2011赛季,山西队之所以能弃马布里不用,与道格拉斯突出的组织助攻能力不无关系。那个赛季,道格拉斯以场均9.1次助攻成为“助攻王”,最高单场助攻纪录是19次。山西队的跑轰体系初建,以场均107.94分成为联盟得分第二高的球队。本赛季,道格拉斯转战吉林队,场均得到10.2分7.8次助攻,能力并未下降。时至今日,山西队本赛季已经铁定位于后六名,下赛季将拥有签下三外援的权利。现在组织不力,正是山西队的缺陷。有不少球迷,已经在呼唤“橘子哥”道格拉斯的回归。那么,这场比赛就当是“试金石”之战。

  本赛季,吉林队战绩一般,目前以11胜20负,位于积分榜第14位。事实上,吉林队并不好对付,除了麾下三外援的威力之外,还有张彪等国内球员的崛起。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山西队以94∶99客场负于对手。山西队能带来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的胜利吗?

  本报记者李清伟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2/n394802274.shtml report 887 还记得“橘子哥”吗?还记得罗杰斯吗?12日,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山西队将在主场迎战吉林队。对于山西球迷来说,这是一场山西队经典外援组合的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