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西克有望换老鹰全明星 赴凯尔特人概率很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米尔萨普或成为火箭交易对象

  北京时间2月12日《体育世界》消息: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老鹰很有可能成为阿西克的最终下家,亚特兰大人对火箭替补中锋仍很感兴趣,且有可能为他送出全明星米尔萨普,甚至是曾两次入选全明星的霍福德。

  消息源同时还曝料,虽然凯尔特人和火箭的关系很好,但这两支球队均很重视选秀权,所以阿西克最终去波士顿的可能性不大。去年12月份,莫雷曾和安吉就交易阿西克进行过艰苦的谈判,但最终因为莫雷坚持索要两个未来选秀权作罢。

  阿西克本赛季因伤错过了大部分比赛,但不少业界人士认为他是诈伤。巧合的是,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土耳其人很“准时”的伤愈归队,并重返赛场,这被业界解读为火箭即将将他送走的讯号。

  老鹰之前曾与阿西克传出过绯闻,但他们与火箭并没有进行太深入的谈判。目前,亚特兰大人排名东区第4,他们近几年的战绩一直没能取得突破,管理层渴望通过交易增强下篮下防守能力,而阿西克则是他们的理想目标之一。

  “火箭显然会在交易截止日前考虑送走阿西克,而老鹰则是后者的潜在下家。相比阿西克,米尔萨普和霍福德显然更适合火箭的战术体系,而土耳其人则可以有效的提升老鹰的内线防守质量。火箭之前说不打算交易阿西克,那显然是烟雾弹,否则他们如何承受阿西克下赛季1500万美元的高薪?”消息源说。

  包括ESPN在内的多个权威媒体均认为,阿西克是最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的球员之一。阿西克本人一直都不想当霍华德的替补,而火箭也找不到让这两人共存的办法,所以只能友好分手,实现共赢。

  不少专家认为,刚入选2014年全明星的米尔萨普是霍华德的理想搭档。米尔萨普本赛季表现出色,场均数据为17.7分8.4板3次助攻1.9次抢断1.2次封盖,命中率为46.4%,是一名非常全面的大前锋,他的中距离投篮不错,可以为霍华德拉开篮下空间。

  “凯尔特人也想得到阿西克,但问题是莫雷坚持在交易中索要未来选秀权,而安吉也对选秀权非常珍惜,所以双方的谈判很难取得实质性的进展。而且,安吉坚持要把巴斯当作筹码,但莫雷没什么兴趣。”上述消息源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2/n394805821.shtml report 1518 米尔萨普或成为火箭交易对象北京时间2月12日《体育世界》消息: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老鹰很有可能成为阿西克的最终下家,亚特兰大人对火箭替补中锋仍很感兴趣,且有可能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