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哈赛布沙尔再负马泰克 帕芙娃豪取单打六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2月12日,总奖金额为2,440,070美元的WTA超五赛事卡塔尔Total公开赛结束了多场单打首轮比赛的争夺,在澳网打进四强的15号种子布沙尔以5-7/1-6不敌在年初的悉尼赛击败过自己的美国猛女马泰克,首轮即遭淘汰;巴黎室内赛冠军帕夫柳琴科娃鏖战三盘以5-7/6-2/6-3强势逆转幸运落败者马杰里奇,延续单打连胜;12号种子斯托瑟以6-4/6-2横扫新西兰人埃拉科维奇,豪取对后者的三连胜晋级第二轮。另外,9号种子伊万诺维奇收到了长腿美女汉图楚娃的退赛礼,10号种子齐布尔科娃退赛保送抗癌斗士克雷巴诺娃晋级;捷克的萨法洛娃、扎科帕洛娃,罗马尼亚的尼库莱斯库等人也成功闯过了首轮关。

  在澳网惊艳晋级四强的加拿大美女布沙尔本次以15号种子身份出战,不过她首轮就遇到了在今年年初的悉尼赛击败自己的美国猛女马泰克;今天布沙尔旧仇未报又添新恨。首盘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前十局二人各破发了一次;来到关键的盘末阶段马泰克连下两局以7-5先下一城。第二盘美国姑娘则彻底掌控了局势,她只让布沙尔用破发的方式拿下了挽回颜面的一局,在将对手的3个发球局全部破掉后她以6-1锁定胜利,豪取对这位实力新秀的两连胜晋级第二轮。

  刚刚在巴黎室内赛夺冠的俄罗斯猛女帕夫柳琴延续了自己的连胜纪录,也又一次收获了一场苦战的胜利,她的对手是资格赛的幸运落败者——斯洛文尼亚人马杰里奇,二人此前从未交过手。首盘马杰里奇虽然一度有破发劣势,但是凭借盘末阶段的发力以7-5逆转拔得头筹;第二盘帕芙娃开始发力,破掉了对手4个发球局中的3个后她以6-2强势扳回一盘。决胜盘帕芙娃也早早破发成功在比分上领跑,最终马杰里奇错过了全部的5次破发机会,而俄罗斯人则是将两个破发点全部兑现,从而以6-3锁定胜利,耗时2小时21分钟上演了逆转好戏。

  12号种子斯托瑟首战的对手是新西兰人埃拉科维奇,后者近期表现低迷,连战连败,而斯托瑟在双方的交手纪录中也保持着两战全胜,并且最多只让对手拿到过3局;今天的比赛中澳洲人延续了这种强势。首盘斯托瑟把握住双方唯一的破发点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埃拉科维奇仍然没能在对手的发球局觅到任何破发机会,斯托瑟兑现了3个破发点中的两个后以6-2锁定胜利,豪取对埃拉科维奇的三连胜打进了第二轮。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9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在7-5/1-0领先时收获了长腿美女汉图楚娃的退赛礼,10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在与抗癌斗士克雷巴诺娃战至首盘5-5平后退赛;比利时的维克梅耶尔爆冷以两个6-4完胜德国人佩特科维奇,爱沙尼亚名将卡内皮6-3/6-4完胜美国左手将勒普琴科,瑞士的沃伊格勒7-6(6)/7-5险胜法国小俏妞科内特,捷克名将萨法洛娃5-7/6-4/6-4艰难逆转16号种子菲利普肯斯,斯洛伐克的莱巴里科娃鏖战3个小时以7-5/4-6/7-6(3)艰难击败了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另外,捷克的扎科帕洛娃、普利斯科娃,意大利的科奈普,罗马的尼库莱斯库、科斯蒂亚,斯洛伐克的塞皮洛娃和克罗地亚的卢西奇也成功闯过了首轮关。(王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2/n394809918.shtml report 1999 北京时间2月12日,总奖金额为2,440,070美元的WTA超五赛事卡塔尔Total公开赛结束了多场单打首轮比赛的争夺,在澳网打进四强的15号种子布沙尔以5-7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