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旭东辞去俱乐部总经理 宋立军接任聘期为4年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武汉卓尔俱乐部对外宣布:由于身体原因,陈旭东辞去卓尔俱乐部总经理一职,改任顾问;接替他位置的是前省足管中心主任宋立军,聘期4年。

  告别 陈旭东只因身体拖累

  从2011年12月底受卓尔之邀重新出山,到昨天再度谢幕,陈旭东又陪伴湖北武汉足球走过了两个春秋。这两年里,武汉队既收获了重新冲超的喜悦,又品尝了黯然降级的苦涩。由于受颈椎病严重困扰,陈旭东又将面临一次手术治疗——此前一次微创手术并没有根治他的顽疾,近两个月来,病情反而加重了。

  不能陪武汉卓尔队继续走下去,陈旭东表示非常遗憾,“没办法,我也想坚持,但身体实在吃不消。”告别时刻,陈旭东有感谢:“湖北足球的大旗能够至今不倒,真的要感谢省市政府、球迷、媒体,以及像卓尔这样有担当、有责任心的企业的关心和支持。”

  两年前,陈旭东上任时说过这样的话,那就是“我愿意担当一个承上启下的人,为湖北足球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对于当初的话,陈旭东还记忆犹新:“我觉得我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承担了应该承担的责任。现在回过头来看,我一点都不后悔当初的决定。”对于湖北足球的现状,陈旭东表示:“虽然看上去降级的武汉队正处在冬天里,但是一个温暖且充满希望的冬天。现在球队人员稳定,架构合理,在加入新鲜血液后队伍更有朝气,也更具竞争力,而两支梯队的水准也位居全国前列。只要不折腾,一步步地走踏实,我相信湖北武汉足球的春天不会远!”

  对于继任者,陈旭东送上了祝福:“宋立军是圈内人,对足球业务非常熟悉,为人低调,是个干实事的人。我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武汉卓尔队一定能够重返中超,并创造更大的辉煌!”

  接手 宋立军希望促进共赢

  从一名前篮球运动员到管理者,宋立军与篮球打了十多年交道。宋立军真正涉“足”是2010年:这年的1月他成为湖北省足管中心主任,在他任上由山东全运会班底组建的湖北绿茵队正式变身为职业队,为了这支队伍的建设,宋立军倾注了心血;而在2011赛季结束球队无法为继将要转卖外地时,他四处奔走,最终促成了卓尔的接手。

  这是宋立军与卓尔的初识,对于卓尔当年的雪中送炭他充满了敬意,“如果没有卓尔,湖北队恐怕就将远走他乡。”而从昨日开始,宋立军正式加入到了卓尔阵中,成为其中重要一员。对于为何要放弃足管中心主任职务,到一家职业俱乐部担当总经理,宋立军告诉记者,正是当初卓尔的举动给他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他才会在卓尔向其发出邀请时一口应允,“卓尔需要我来帮忙,我怎么能袖手旁观呢!”不过如何完成角色转换,是宋立军面临的第一个课题,他坦言这的确是个不大不小的挑战,“好在我的前任给我留下了一支非常优秀、善于管理的专业团队,他们应该会助我一臂之力。”

  对于俱乐部的建设,宋立军表示,卓尔队打出好成绩是一个方面,另一个方面也要与省市足管中心密切合作,建立一种共赢的模式,让卓尔旗下的各级梯队跻身全国一流行列。

  宋立军简介

  1962年1月生,原湖北男篮运动员,后历任洪山业余体校校长、省篮管中心副主任、新华路体育中心主任等职。2010年1月起,担任省足管中心主任,直至出任卓尔俱乐部总经理。在其担任省足管中心主任期间,湖北男子U18队夺得辽宁全运会第三名,拿到一枚足球金牌(三大球第三名就能拿金牌),创造了我省全运会足球项目历史最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2/n394818373.shtml report 1652 昨日,武汉卓尔俱乐部对外宣布:由于身体原因,陈旭东辞去卓尔俱乐部总经理一职,改任顾问;接替他位置的是前省足管中心主任宋立军,聘期4年。告别陈旭东只因身体拖累从2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