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场7球锋霸获曼城一月最佳 纳斯里复出备战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曼城官网截屏
曼城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曼城俱乐部官方公布了球队一月份最佳球员得主,结果波黑射手哲科力压锋线搭档阿奎罗内格雷多当选。

  在整个一月份里,哲科共为曼城上阵8场并打进7球,其中在联赛杯曼城6比0狂胜西汉姆联和足总杯5比0横扫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哲科均梅开二度,另外3个进球则分别出现在英超对阵纽卡斯尔、卡迪夫城和热刺,特别是同卡迪夫城一役,哲科在第14分钟的进球是曼城赛季的第100个进球,使得蓝月亮成为了英超时代最快达成百球大关的球队,用时仅34场。

  而在曼城的伤病方面,中场大将纳斯里已经复出训练。在1月12日与纽卡斯尔的英超联赛中,纳斯里被法国同胞姆比瓦一记连环夺命脚撂倒,事后诊断其左膝十字韧带部分撕裂,需要休养八周。不过,纳斯里的情况显然比预期的要乐观,因为昨天他已经重返训练场,同时他还在instagram上留言道:“很高兴能回来和全队一起参加训练,谢谢你们的支持。”《每日邮报》称,纳斯里有望在本周末与切尔西的足总杯第五轮比赛中登场,这意味着他有机会参加北京时间2月19日与巴塞罗那的欧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

  与纳斯里同时回归训练场的还有阿奎罗,但是阿根廷人在1月29日同热刺一役中受伤之后,还无法完整的进行合练,只能在场边接受一些低强度的恢复性训练。此外费尔南迪尼奥和哈维-加西亚两位后腰也出现在训练场上,上轮与切尔西的比赛中,佩莱格里尼被迫启用德米凯利斯出任后腰,可惜效果并不理想。而《镜报》的最新消息指出,中卫纳斯塔西奇将因伤缺席明天凌晨与桑德兰的英超联赛。

  (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2/n394828088.shtml report 2816 曼城官网截屏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曼城俱乐部官方公布了球队一月份最佳球员得主,结果波黑射手哲科力压锋线搭档阿奎罗和内格雷多当选。在整个一月份里,哲科共为曼城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