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汉媒:恒大奖金大缩水等于自费功力 鲁能偷着乐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假如开年去公司上班,发现楼下布告栏里,头一份告示就是宣布今年奖金拦腰砍一半,你会是什么感觉?没错,这样的事,居然发生在恒大。

  按照恒大刚颁布的新标准,亚冠奖金将打对折,中超奖金更削减2/3。俱乐部球员虽然不至于立马跳槽,新赛季心气和战斗力,多少也要跟着缩一缩水。这样的消息,作为雄心勃勃、要和恒大掰掰手腕的山东鲁能,应该偷着乐才对。比武还没开始,对手就先自废了几成功力。

  不过也有聪明人担忧,鲁能不惜血本,耗资数亿从国内和南美招兵买马,向来以烧钱为己任的恒大,却一副要撤的架势。莫非,恒大挖了个很大很大的坑?

  恒大转不转身,纯属个人自由。或许是在商言商,觉得边际效益递减,再高支出不划算;或许是冠军、名声,该拿的都拿了,拔剑四顾心茫然一时恍惚;也可能,许家印自有其他谋划。而对于鲁能,却没多少好想的,反正都走到这一步了,甭管有没坑,左右得跳,只看动作漂不漂亮。

  球迷的渴望是无止境的,哪怕德国巴西人,还盼着回回拿欧冠、世界杯。所以鲁能若能复制恒大的成功,大可不必担心有跟风之嫌。倒是踢得不好,风险更大,钱花了,还容易落下话柄。人们会说,看看,钱不是问题,会不会花钱,才是智商问题。

  打心眼里,希望新赛季鲁能有本事终结恒大的三连冠。别的不提,刺激恒大一下,搞搞竞争,对中国足球总是个利好。

  陈开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2/n394834239.shtml report 969 假如开年去公司上班,发现楼下布告栏里,头一份告示就是宣布今年奖金拦腰砍一半,你会是什么感觉?没错,这样的事,居然发生在恒大。按照恒大刚颁布的新标准,亚冠奖金将打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