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欲放弃超级杯怨谁 贵阳遭双重寒流变冷鸡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星期三的早上,当本周超级杯的举办地贵阳又一次持续在低温雨雪天气中。这个时候,又一条可能让奥体球市如坠冰窟的消息传来,星期天到访的客人里,可能没有恒大的主教练银狐里皮和主力队员,毫无疑问,这对于超级杯来说,无异于遭遇到了极度深寒。这几天中国足球的谈资,将转向如果恒大放弃,最大的责任人应该是谁这一话题。这一次,也许平时已经是被口诛笔伐惯了的中国足协,不一定是最大的不作为者。

  本周开始,贵州人和的赛季套票开始对外开售。贵州的两大球迷协会“黔锋”和“核潜艇”都在鼓足力量通过销售套票招兵买马。虽然贵州遭遇到的倒春寒天气对于星期天的球市有一定影响,但是据球迷介绍,最大的影响其实是恒大对于超级杯的态度。如果星期天的下午,能够在预计到时候温度不高的看台上面,再一次看到穆里奇等多次造访贵阳的主力队员,运气好还能够赚得恒大的新援“钻石”迪亚曼蒂在中国的第一次闪光。加上人和自己的马琴斯基和尤里的第一次出场。这样的吸引力是球迷去到贵阳奥体的原动力。而如果这两天的流言成真,恒大出现在奥体草皮上面的就是那些预备队的年轻队员加上秦升等老队员。可想而知,这几天贵州方面对于超级杯球市所做的努力都会付之东流。果真如此,有人笑言,到时候就剩下看秦升这位去年足协杯决赛的时候,半个小时就三连击搞得贵州人和曲波米西莫维奇,穆斯利莫维奇心惊胆战的队员。如何面对贵阳奥体球迷的声音这一看点了。

  对于广州恒大纠结中国足协的赛程安排问题,这一次熟悉贵州球市情况的本地人士,倒是认为板子不应该打到中国足协的身上。因为即使比赛安排在恒大希望的下个星期的周中,也是两难——如果比赛安排在下午,对于上班时间大多数球迷都居住在主城区的贵阳球市来说,那个时候球迷肯定是无能为力。而如果安排在晚上,奥体在那个时候的晚间,看台上面的体感温度可能会达到贵州人前所未有的零下10来度,这样的低温加上寒风,没有几个人能够有足够强壮的身体和勇气看完比赛。前几天,中午的时候,记者在奥体的看台上面呆了不到10分钟,整个下午都没有回过神来。如果安排在下个周末,对于主队贵州人和出征客场日本又是影响很大。所以这一次,中国足协的安排没有太大的问题。

  贵州球迷对于恒大纠结的海外拉练,以及14号才回到国内的安排,也是颇有微辞。有球迷讲到,去年贵州人和联赛结束后,也是苦苦等待恒大的档期举行足协杯决赛,那个时候贵州方面也没有怨声载道,安安静静等了将近一个月才开赛。恒大就像中国足球头牌花旦。也许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对待比赛已经习惯了,容纳不得其他不同声音。既然超级杯的赛程已经出台很久,难道就不能够提前打算,调整自己回国的时间?如果提前一两天回到国内,所有问题不是很好解决?

  当记者问道宫磊超级杯恒大可能放弃,贵州人和如何看待这个问题?宫磊出言谨慎,说到“现在情况还不确定,咱们最好先不表态”,相比起外界传言广州恒大理由之一的为了亚冠主场比赛放弃超级杯的看法,宫磊倒是谈到了自己球队对于超级杯的看法“只有超级杯的全力以赴,才是更好的为亚冠做准备”。

  现在距离超级杯的举行还有几天时间,也许里皮的恒大会转变想法,来到贵阳的还是全主力阵容。而如果里皮到时候还是像去年足协杯出现在奥体的诸如辽宁,亚泰等不战而降的球队一样,派出大批预备队队员,那也只能说,中国足球的染缸力量无穷,贵如银狐这样的世界级教头,面对中国足球每年正式比赛本来就屈指可数的局面,还要为自己的放弃找出牵强的理由。(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2/n394842179.shtml report 2046 星期三的早上,当本周超级杯的举办地贵阳又一次持续在低温雨雪天气中。这个时候,又一条可能让奥体球市如坠冰窟的消息传来,星期天到访的客人里,可能没有恒大的主教练银狐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