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基耶利尼或伤停达三至四周 将缺席多场强强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刚刚结束的最近一轮的意甲联赛当中,客场作战的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并没有在马尔科—安东尼奥—本特戈蒂球场收获到他们想要的结果,终场前被上轮刚刚结束三连败的维罗纳在比赛的读秒阶段攻入扳平的一球,尤文图斯因此丢掉了几乎已经到手了的三分,这无疑会令尤文图斯的主教练孔蒂感到十分的郁闷,而在本场比赛之后,尤文和身后少赛一场的罗马积分差距将会有机会重新的被缩小。在上一场被并不太强大维罗纳队在补时阶段逼平以后,孔蒂和他的弟子们必须的重新打起精神来,意甲的对手们并非想象中那般不堪一击,“斑马军团”必须进一步提升对联赛的专注度才能如赛季前那样一帆风顺的拿下又一座的意甲冠军奖杯。

  比起丢掉了到手的三分外,更值得孔蒂感到担忧的应该是后防核心基耶利尼的伤病,基耶利尼在同维罗纳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70分钟左右的时间的时候因为自己的腿部的伤势主动地将球踢出了场外,主教练孔蒂只得使用奥邦纳来顶替基耶利尼的位置,而基耶利尼的意外下场,也在一定程度上打乱了孔蒂原本对本场比赛后防线的布置,也是造成最后时刻丢球的原因之一。而在赛后,尤文图斯的球迷们也都对球队主力中后卫基耶利尼的伤势表达了关心,毕竟,目前来看,基耶利尼对于尤文的防守体系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目前,根据最新的消息,基耶利尼可能伤势不轻,根据《Mediaset》的透露,这位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意甲后卫中的佼佼者可能因为小腿肌肉拉伤的缘故,将会长时间的缺阵球队的训练和比赛,根据和维罗纳比赛赛后的检查来看,基耶利尼伤势并不乐观,根据《Mediaset》的初步估计,基耶利尼起码需要缺阵三周到四周的时间,如果进一步的检查报告更差的话,基耶利尼可能会缺席更长的时间,而在这段时间内,基耶利尼将会缺阵包括2月23日都灵德比,以及3月2日客场同AC米兰的焦点战等在内的多场重要的意甲联赛比赛,而2月21日,尤文图斯在欧联赛淘汰赛中对阵特拉布宗的比赛对于本赛季已经从欧冠中被淘汰,想要能够在欧联中有所斩获来挽回颜面的“斑马军团”来说,也是极为重要,孔蒂需要基耶利尼在欧联杯的比赛中能够上场,而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基耶利尼能够赶上对特拉布宗的比赛的希望将会十分的渺茫。

  基耶利尼作为尤文图斯的后防中坚,也是整个意甲乃至欧洲的顶级后卫之一,他和布冯多年来的合作一直是“斑马军团”尤文图斯在这两年能够重新崛起并且统治意甲的坚实基础,虽然最近的几个赛季当中,基耶利尼受到伤病侵袭的次数越来越多,缺席比赛的次数有所增加,而赛场上的比赛状态也因此发生了一定程度上的下滑,但是其实力和丰富的比赛经验,仍然是尤文图斯卫冕联赛冠军并力争能够在欧洲赛场上更进一步所不可缺少的条件之一。而且,即使在状态下滑的情况下,基耶利尼仍然入选了刚刚结束的意甲奥斯卡颁奖的最佳阵容,能够入选这个由意甲全体20支球队的教练和队长所投票选出的阵容,足以看出基耶利尼的实力和在其他球员心中的认可度。

  作为如今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不可缺少的主力中后卫,出道于意甲球队利沃诺的基耶利尼其实在刚开始的时候踢得是左后卫的位置,在边后卫的位置上,基耶利尼以出脚准确,球风硬朗著称,而在尤文降入乙级的那个赛季,时任尤文图斯主教练的德尚将基耶利尼从左后卫的位置上改造到了中后卫的位置,而改造之后,基耶利尼的表现随着时间的沉淀和参赛数量的增加而愈加的稳定和出色,他在中后卫位置上依靠出色的身体素质,能够有效的保护球队的禁区,而由于是边后卫出身,他又比一般的中后卫速度更快。同时,他拼抢十分的凶狠,也更加喜欢和习惯直接上抢对方的进攻球队,但是,由于他出脚准确率极高,所以,即使防守方式主动,但基耶利尼也很少吃牌。基耶利尼在球场上性格张扬,不畏惧对抗,能够给予全队以精神上的支撑。而在防守意识方面,他的卡位和补位意识出色,能够给予队友以强大的帮助。作为一名中后卫,基耶利尼具有领导气质,常常在场上指挥己方的防线。

  如今,基耶利尼的受伤将会让孔蒂对于尤文的后防线需要重新的安排,毕竟除了基耶利尼之外,巴尔扎利的身体条件也不是特别的理想,下个联赛主场对阵切沃的比赛,孔蒂极有可能派遣出卡塞雷斯、奥邦纳和博努奇的这套组合。而之后的比赛,孔蒂则会根据伤员的恢复情况来进行不断的调整。同时,由于缺少了头球能力极强的基耶利尼,孔蒂需要特别注意球队的防空,上周对阵维罗纳的两个丢球,包括最后时刻的丢球都是对方用头顶进去的。而在本赛季的18个丢球当中,有一半是定位球丢分,所以,在最善于保护的基耶利尼倒下之后,主教练孔蒂需要尤其的关注球队防空这一块,而守门员布冯也将会面临更大的压力。

  (笙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2/n394848524.shtml report 2708 刚刚结束的最近一轮的意甲联赛当中,客场作战的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并没有在马尔科—安东尼奥—本特戈蒂球场收获到他们想要的结果,终场前被上轮刚刚结束三连败的维罗纳在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