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有望升西部第三 热火背靠背复仇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日是全明星周末前的倒数第二个比赛日,联盟一共安排了13场比赛,火箭有机会冲击西部第三,热火则背靠背对阵勇士,意欲复仇。

  火箭(主,35胜17负)VS奇才(25胜26负):9:00

  火箭是如今联盟势头最猛的球队,击败森林狼后他们收获6连胜,而如今联盟其他29支球队中最长的连胜也不过只有3场而已。如果能够拿下奇才,火箭将会收获7连胜,追平两年前的纪录,并列为2008年22连胜之后最长的连胜。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这场比赛同样重要。因为火箭或许能够凭借着这场胜利升至西部第3名。目前开拓者36胜16负位列西部第3,火箭35胜17负排在第5,快船36胜18负胜率低于火箭,但凭借着太平洋赛区冠军自动锁定前4位。但在明日的最后一场,快船将会和开拓者直接交手。

  如果火箭击败奇才,开拓者不敌快船。那么火箭和开拓者就都是36胜17负,胜率高于快船的37胜18负。火箭本赛季对开拓者的战绩是2胜1负,占据优势,所以排名靠前。这种情况下,快船凭借太平洋冠军仍锁定第4,火箭升至西部第3,开拓者则滑落至第5。

  “我们肯定不想放弃这场比赛。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很多球队都会因为注意力不够集中而输掉一些比赛,因为全明星周末马上就来了。但我知道队友们不想这样,他们想要打出一波连胜。”帕森斯说。

  在过去6连胜期间,火箭有5名球员场均得分都达到两位数,其中最少的林书豪也有13.7分,最高的霍华德则是24.8分,哈登有23分,锋线双雄帕森斯和琼斯分别是14.3分和14.8分,可谓全员皆兵。

  火箭的对手奇才正在进行客场之旅,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以3分之差不敌灰熊,布拉德利-比尔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7分,命中率达到24投15中,他带领着球队从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开始反击,但依然没有获得胜利。这场比赛是奇才本赛季第二次与火箭交锋,在华盛顿的交手中火箭以114-107获胜。

  勇士(主,31胜21负)VS热火(36胜14负):11:30

  热火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西部转圈,从2月6日来到洛杉矶对阵快船开始,直到2月21日在俄克拉荷马与雷霆巅峰对决,这中间有整整半个月的时间,甚至连期间的全明星周末也同样是在新奥尔良进行。明日客场面对勇士,是这波客场之旅的第4站。

  热火是背靠背作战,在今日的比赛中他们以6分的优势击败了太阳,走出之前不敌爵士的阴影。詹姆斯一如既往的爆发,他贡献了37分9个篮板球5次抢断的数据,得分距离赛季纪录只有2分,抢断距离生涯最高也只有2次。在比赛最后时刻,詹姆斯先是抢断一条龙暴扣将分差扩大,随后又在对方犯规战术中稳稳的4罚全中锁定胜利。

  在热火的对面,勇士最近的成绩也起起伏伏,过去4场比赛勇士只有2胜2负的战绩,过去10场比赛勇士同样5胜5负。如今勇士和太阳小牛三个球队纠缠在一起,在西部第6和第八之间徘徊,但与第4快船和第5火箭都拉开到4场的差距。

  困扰勇士的除了球队进攻过于依赖投射和库里之外,还有伤病。虽说上一场对阵76人时大卫李已经复出,但另外一个内线悍将博古特仍将缺席对阵热火的比赛,同时缺席的还有替补内线小奥尼尔。热火的内线一直是软肋,但勇士也难以利用。

  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全明星赛前最后一场比赛,勇士的库里和热火的三巨头都将会参加,这场比赛也是他们之间的预演。

  韦德因为头痛缺席了和太阳队的比赛,但依然随队前往客场,不过是否出场还未确定。在双方本赛季第一次较量中,勇士以123-114获得胜利。库里一个人拿下36分12次助攻,和32分14篮板的大卫李一起力压全体作战并联手砍下67分的三巨头。

  其他比赛:

  步行者VS小牛:8:00

  魔术VS灰熊:8:00

  猛龙VS老鹰:8:00

  凯尔特人VS马刺:8:30

  篮网VS山猫:8:30

  活塞VS骑士:8:30

  尼克斯VS国王:8:30

  雄鹿VS鹈鹕:9:00

  森林狼VS掘金:9:00

  爵士VS76人:10:00

  快船VS开拓者:11:30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2/n394850305.shtml report 2568 北京时间2014年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日是全明星周末前的倒数第二个比赛日,联盟一共安排了13场比赛,火箭有机会冲击西部第三,热火则背靠背对阵勇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