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购意国脚重组攻击线 PK尤文争夺本土射手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全市场》截屏
《全市场》截屏


  1-3不敌那不勒斯,积分榜上落后排名第3的对手多达18分,进军下赛季欧冠的梦想基本破灭。为了重塑一支战斗力强劲的豪门球队,米兰加大引进新援的力度,势在必行。

  据《全市场》最新报道,米兰新帅西多夫接下来的计划,是在球队的中前场加大引援力度,提升球队的攻击力,实现以攻代守成为这位荷兰籍主帅的根本要务。在西多夫看来,这支米兰的攻击力相对匮乏,导致球队不能给对手带来足够的压迫,使本队在防守中承担了相当大的压力,这成为红黑军团本赛季彻底失败的关键所在。

  至于具体的引援目标,在英超桑德兰队有不错表现的意大利国脚攻击手贾凯里尼成了米兰的新宠。本赛季贾凯里尼从尤文转会到了桑德兰,在17场英超联赛中打进2球助攻1次,在联赛杯中也有进球入账。桑德兰能 逐渐摆脱了积分榜垫底的位置,和他的出色表现密不可分。

  28岁的贾凯里尼此前曾在尤文图斯队效力,在孔蒂麾下经常扮演超级替补的角色,当初尤文高层决定放他走,孔蒂还曾经为此表达过强烈的不满。贾凯里尼虽然身高只有1.67米,但跑动能力和攻击力都相当强劲,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也对他非常欣赏。目前AC米兰的阵容里,正缺少贾凯里尼这种能利用个人能力撕开对手防线,而且能在中前场积极拼抢筑起第一道防线的角色球员。至于球员的身价,《米兰体育报》称由于桑德兰保级前景不太明朗,如果赛季结束后球队降级,贾凯里尼很可能以不超过800万欧元的转会费离队。

  光有能力出众的中场还不够,米兰还计划在锋线上有所加强。《全市场》透露,本赛季在都灵队表现无比神勇的本土前锋切尔奇已经成为米兰紧盯的引援目标。26岁的切尔奇出道于罗马,此前层在亚特兰大佛罗伦萨等球队效力,少年成名但直到本赛季才找到感觉,23场意甲联赛打进10球助攻9次,是都灵排在第7名的首功之臣。然而随着球员表现的提升,其身价也水涨船高到了1800万欧元上下。不过利好消息是切尔奇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就要到期,球员本人并不愿和都灵续约,这就给了AC米兰挖角的机会。

  《晚邮报》则透露,除了米兰外,尤文图斯也在谋求引进切尔奇。去年夏天尤文将都灵的后防支柱奥邦纳劫走,然后为同城死敌送上了年轻射手伊莫比莱,两家球队之间的合作关系还算不错。看来米兰想要击败尤文抢签切尔奇,还要再多下上一番功夫。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2/n394851261.shtml report 2719 《全市场》截屏1-3不敌那不勒斯,积分榜上落后排名第3的对手多达18分,进军下赛季欧冠的梦想基本破灭。为了重塑一支战斗力强劲的豪门球队,米兰加大引进新援的力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