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阿森纳殊死一战! 如今曼联早已经今非昔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周中英超加开快车,阿森纳将坐镇主场迎战曼联,两队目前各自都有一堆问题,阿森纳需要重返榜首,而曼联则需要争取欧冠资格。这场“英超德比”,将很大程度上决定两队余下的赛季走势。

  “被诅咒的二月”对于阿森纳而言就如梦魇一般挥之不去,2008年联赛夺冠形势大好的枪手在2月崩盘,随后的2011年2月、2012年2月和2013年2月,枪手陷入悲惨命运的轮回,每年都是在这个月份出现各条战线连续败北、提前面对四大皆空局面的情况。周三主场迎战同样深陷困境的曼联,枪手是舍己救人还是完成自救呢?

  连续在联赛中遭遇利物浦和曼联,仅仅是阿森纳魔鬼赛程的开始。接下来,兵工厂将在足总杯遭遇利物浦,枪手亟待复仇,一洗联赛客场1∶5惨败的耻辱;这个2月阿森纳还将在欧冠16强首回合遭遇拜仁,下个月则在英超连续挑战热刺切尔西埃弗顿等魔鬼主场,而即便回到主场,他们还将迎来首回合灌他们6球的曼城,一旦无法咬牙坚持,则很容易遭遇三线大溃败。

  对于阿森纳来说,好消息是他们面前的这支曼联早已今非昔比。弗格森钦点的接班人莫耶斯已经很有希望位列史上最糟糕曼联主帅的行列,要不是曼联向来轻易不换帅,莫耶斯恐怕早都被解职了。不过如果本周客场不敌阿森纳,曼联几乎已可谓彻底无缘下赛季欧冠了。

  对于红魔这种级别的豪门而言,哪怕仅仅打6场欧冠小组赛,转播加赞助收益也有数千万欧元进账,无缘欧冠等于是让格雷泽家族的债务雪上加霜。曼联一旦在本场输球,弗格森复出挤掉莫耶斯的可能性将骤然加大。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2/n394856044.shtml report 1363 周中英超加开快车,阿森纳将坐镇主场迎战曼联,两队目前各自都有一堆问题,阿森纳需要重返榜首,而曼联则需要争取欧冠资格。这场“英超德比”,将很大程度上决定两队余下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