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塔尔网球公开赛张帅轻取开门红 李娜对手确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当地时间2月11日,2014赛季卡塔尔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金花张帅以6-3/6-2轻取资格赛球手詹涅夫斯卡收获多哈开门红。在另一场比赛中,莱巴里科娃激战三盘以7-5/4-6/7-6(3)险胜斯齐亚沃尼,她将在第二轮遭遇头号种子李娜。

  莱巴里科娃和斯齐亚沃尼的这场较量共耗时3个小时,在最后一盘抢七局的关键较量中,斯洛伐克人从小分3-3平的情况下连得四分获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三盘比分为7-5、4-6、7-6(3)。

  “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斯齐亚沃尼的打法比较特别,而且今天风很大,气温也在不断变化。比赛刚开始的天气很热,随着比赛的进行,气温开始下降。我很高兴能够闯进第二轮。”莱巴里科娃表示。

  将在第二轮迎战莱巴里科娃的是李娜,李娜不仅是2011年的法网冠军,而且之前刚刚在澳网公开赛上夺得了女单冠军。自进入新赛季以来,李娜的状态非常出色,目前保持着12连胜的战绩。本站比赛她是头号种子,而且几天后她的世界排名将升至第2位。

  “这对我来说又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莱巴里科娃继续说道,“她今年的状态非常好,而且现在的她打得非常自信。我几年前跟她交过手,还赢了那场比赛,但那次场地不一样,是在草地球场。所以这次我要想赢就必须发挥出最佳水平。”莱巴里科娃所说的这场比赛是她跟李娜之间的唯一一次较量,发生在2009年的伯明翰站比赛中,莱巴里科娃直落两盘战胜了当时世界排名第20位的李娜。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娜也谈起了自澳网夺冠后她最近都在忙些什么。李娜说:“其实并没怎么庆祝(澳网夺冠),因为澳网比赛结束后我回到国内过春节,跟我父母亲还有朋友们在一起。春节之后我就开始了训练,又去看了医生,确保一切都正常,然后就来了这儿。”

  现在距离李娜在澳网夺冠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此次在多哈李娜也谈起了这次夺冠与她三年前第一次赢得大满贯冠军有哪些不同。李娜说:“很不一样。第一次夺冠时,我感觉更激动一些,因为我完全没有想到这会真的发生。所以我当时完全没想过赢了会怎样,输了又会怎样。这一次就不一样了,一直以来我训练得都很辛苦,不仅仅技术方面,我还一直在加强我的心理建设。最近这一年半以来我一直都辛苦训练,目的就是为了再拿一个大满贯冠军。所以这次夺冠时我没有第一次时那么激动,感觉更放松一些,也更冷静一些。”

  不管本周在多哈战绩如何,李娜确定将于下周一世界排名升至第二位,再次刷新亚洲球员的最好排名纪录。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排名能越来越高,”李娜继续表示,“听到这个消息我也很开心。但这是下周的事,这个礼拜我还是要先打好多哈站的比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2-12/5826952.shtml report 2597 中新网2月12日电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当地时间2月11日,2014赛季卡塔尔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金花张帅以6-3/6-2轻取资格赛球手詹涅夫斯卡收获多哈开门红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卡塔尔公开赛:张帅轻取开门红 李娜对手确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