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媒摆乌龙鲁能躺枪 巴甲豪门铁卫自曝将赴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巴媒截屏 

  搜狐体育讯 巴西时间本周二,《兰斯体育》传出科林蒂安中卫保罗·安德烈即将加盟中超山东鲁能的消息。但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此前巴媒的信息有误,据著名足球记者马丁·费尔南德斯透露,这位前法甲中卫的真正下家的将是刚刚更换投资方的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

  在上海绿地集团入主申花俱乐部之后,俱乐部此前的转会运作也被推倒重来。不仅王寿挺、王长庆等球员重返球队,而且在外援中卫的引进上,球队也调整了引援的方向,放弃了此前几近签约的韩国中卫金亨镒,转而求购巴西豪门的主力中卫保罗·安德烈。

  保罗·安德烈,今年30岁,场上司职中后卫,是巴西赛场上著名的大满贯球员。2009年,安德烈从法甲勒芒俱乐部转投科林蒂安。当时,伤病连连的安德烈只是现罗马中卫卡斯坦的替补,但随着后者的离队以及自身的彻底伤愈,安德烈彻底坐稳了首发的位置。在加盟“大球会”的近5年时间里,他相继帮助球队捧起了巴甲联赛、圣保罗州联赛、解放者杯和世界杯等冠军,几乎囊括了南美地区所有的团体荣誉。对于目前已经无欲无求的安德烈而言,金钱便成为其衡量新合同的一个重要标尺,在此情况下,面对上海绿地申花的邀请,巴西人欣然应允。而在其合约只剩10个月且只拥有保罗30%所属权的情况下,为避免人财两空的科林蒂安也选择促成这笔转会。

  在曝出保罗·安德烈与上海申花签约的消息之后,科林蒂安的足球主管罗兰多·希门内斯也进行了证实。而就在刚刚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保罗·安德烈亲承将转会上海申花:“过去在科林蒂安的五年时间改变了我的生活,无论是作为一个人,还是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我都在此得到了显著的提高。这是我职业生涯中一个重要的经历,我在此结识了朋友,留下了很多故事很荣誉。而我和俱乐部的关系也一直很健康和快乐。”随后,他又公布了一些转会细节,“一切都来得很快,上周一我才收到转会邀请,几年前,我也曾收到过类似的邀请,但我这次却选择了接受。现在是时候开启一段新的职业生涯了。”

  作为巴甲赛场的一线球星,保罗·安德烈的加盟势必将增强上海申花的防守实力,而他的加盟也标志着绿地集团大投入的开始。(科斯塔)

相关链接:鲁能外援配置最后一人曝光 巴甲豪门中卫或加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2/n394873094.shtml report 1950 巴媒截屏搜狐体育讯巴西时间本周二,《兰斯体育》传出科林蒂安中卫保罗·安德烈即将加盟中超山东鲁能的消息。但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此前巴媒的信息有误,据著名足球记者马丁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