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教学 > 匹兹说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匹兹说球:学习“ 由小到大”劈起击 可挽救局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学习一种“ 由小到大” 的劈起击,在偏离果岭时挽救局势

  问问你的朋友,他们在150码处的标准球位上会使用什么球杆,看看他们如何回答。我猜他们马上就会说出选择什么球杆和挥杆动作。如果你问的是40码内的击球,我敢打赌他们无法给出明确的答案。他们可能会说“挖起杆”,但他们说不出是哪支挖起杆,也说不出是全挥杆,还是四分之三挥杆,击球力量是大是小,采用什么样的挥杆动作。由于大多数业余球手面对近距离击球时并不确切知道应该选择什么球杆和挥杆动作,他们会试图靠“感觉”控制击球距离,结果就是打厚或使球飞过果岭。

  这就是问题:因为他们对近距离击球缺少感觉,不知道在40码内究竟应该使用哪支球杆,业余球手浪费了太多杆数,使得差点难以下降。解决方法就是花一点时间练习,正如我在上期杂志中所说的,训练的最佳地点就是你家后院。

  你的后院劈起击训练站

  在你家院子里放一个衣物筐,然后向外走15 步。在草皮上放一打球,做出你所能做到的最小幅度的上杆,然后使球杆加速通过触球过程,顺势动作幅度要大于上杆。(如果你害怕把草皮打坏,可以买一块人造草皮打垫。这种产品在网上很容易买到。)就这么简单:上杆幅度小,顺势动作幅度大,争取把球打进衣物筐。注意观察在挥杆理想时球落在了哪里。然后,走近或远离衣物筐一点,做出同样的由小到大的劈起击挥杆,直到你的球能够稳定地落进筐里。接下来,步测一下球位与的距离,以便清楚了解球的飞行距离。

  花一点时间练习(你甚至不必走出家门),你就能塑造一种使球达到特定飞行距离的劈起击挥杆,同时为更大或更小幅度的挥杆创造一个参照基准。这本身就能对你的杆数产生巨大影响。使用不同的球杆重复这种训练法,几节训练课过后,你将获得一个劈起击的迷你武器库。正如本·霍根所说:“秘诀就藏在土地里(意为要多多练习)。”用在这里,应该说秘诀就藏在你家后院的人造草皮打垫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2/n396928515.shtml report 1227  学习一种“由小到大”的劈起击,在偏离果岭时挽救局势问问你的朋友,他们在150码处的标准球位上会使用什么球杆,看看他们如何回答。我猜他们马上就会说出选
(责任编辑:带鱼)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