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哈赛科娃救赛点险胜大威 伊万斯托瑟惨遭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2月13日,总奖金额为2,440,070美元的WTA超五赛事卡塔尔Total公开赛结束了多场单打次轮比赛的争夺,3号种子科维托娃化解赛点以6-2/2-6/7-6(7)惊险击败了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携手6号种子科贝尔晋级16强;4号种子埃拉尼和5号种子扬科维奇双双送蛋击败了各自对手。巴黎室内赛冠军帕夫柳琴科娃、9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和澳洲猛女斯托瑟惨遭爆冷,无缘女单16强。

  3号种子科维托娃和美国名将大威此前一共交手3次,每次都打满了三盘,捷克人以2胜1负稍占上风;今天的这场比赛二人依然争夺的非常激烈。首盘比赛科娃狂破对手3个发球局,凭借多破发两次的优势以6-2先下一城;第二盘大威以同样的方式回敬了一个6-2。决胜盘双方的争夺进入了白热化,大威一度以4-1领先并在第六局握有破发点,但科维托娃连下四局以5-4率先拿到发球胜赛局,这一局大威挽救赛点回破,之后二人各保一局将比赛拖入抢七;抢七局中大威虽然再次化解了1个赛点,但是自己也错过了1个赛点机会,最终科维托娃以小分9-7锁定胜利,赢下了这场2小时32分钟的苦战。

  9号种子伊万诺维奇爆出了一个冷门,她的对手是球风凶悍的捷克老将扎科帕洛娃,在双方此前的两次交手中都是伊万横扫获胜,但是今天首盘比赛塞尔维亚人就没有打出之前的强势,她面临比对手更多的破发危机,最终仅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艰难拔得头筹。第二盘扎娃展开了强势的反击,只让对手保住了挽回颜面的一局,三度破发后以6-1扳回一盘。决胜盘捷克人延续了良好的势头,她凶狠的接发球给伊万施加了加大的压力,最终9号种子又被破发了3次,扎娃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3锁定胜利,耗时1小时42分钟上演了逆转好戏。

  6号种子科贝尔经受住了考验,她的对手是捷克新秀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2011年的哥本哈根赛二人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科贝尔以两个6-2获胜,两年多来普利斯科娃有了不小的进步。首盘双方各破发一次后鏖战至抢七,科贝尔凭借更稳健的发挥以小分7-2获胜。第二盘捷克小将也将比分咬得很紧,科贝尔虽然拿到了多达7次的破发机会,但是只破发成功了1次,也正是凭着这次破发她以6-4拿下第二盘,完胜挺进了16强。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抗癌斗士克雷巴诺娃以6-3/6-2轻取瑞士好手沃伊格勒,5号种子扬科维奇6-0/6-2横扫意大利猛女科奈普,4号种子埃拉尼6-0/6-4血洗中华台北好手谢淑薇,巴黎室内赛冠军帕夫柳琴科娃爆冷以4-6/1-6输给了资格赛选手卢西奇,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6-1/3-6/6-3淘汰了美国猛女马泰克,斯洛伐克的塞皮洛娃以6-4/4-6/6-1淘汰澳洲名将斯托瑟晋级第三轮。(王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887073.shtml report 1672 北京时间2月13日,总奖金额为2,440,070美元的WTA超五赛事卡塔尔Total公开赛结束了多场单打次轮比赛的争夺,3号种子科维托娃化解赛点以6-2/2-6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