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什或在全明星赛后复出 90%球迷认为其该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球迷调查结果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消息,史蒂夫-纳什连续第2场伤退,显然左腿神经刺激和背部痉挛影响到了这位40岁控卫的状态。湖人队随队记者透露,纳什应该不会出战下1场与雷霆队的比赛,换而言之,他将会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复出。除此之外,根据《洛杉矶时报》发起的1项投票调查,90%的湖人队球迷认为纳什应该选择退役。

  与爵士队一役,纳什因为左腿和背部感到不适,仅打了17分钟便提前伤退。事实上,1天前纳什是勉强出战,结果导致伤势加重。“我需要一些时间恢复,”纳什赛后说道。湖人队并没有安排核磁共振检查,但有消息源透露,正常情况下,纳什不会出战2月14日与雷霆队的比赛。再加上全明星周末,预计纳什这次能休息差不多1周时间。

  全明星周末之后,湖人队首场比赛将是2月20日坐镇主场对阵火箭队。相信届时,湖人队队医会评估纳什的伤势。今日训练期间,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并没有表态纳什将休息多久。自从2012年夏天加盟湖人队以来,纳什一直饱受伤病困扰。数据显示这期间,湖人队一共打了134场球,其中纳什只出战了60场,也就是缺阵74场。

  纳什的伤病情况很糟糕,不过他表示只要打得动,他不会考虑退役。今日,《洛杉矶时报》发起1项投票调查,题目是“你认为纳什应该退役吗?”有超过1000名球迷进行了投票,结果是有90.35%的球迷认为纳什应该选择退役。事实上,不少湖人队记者也在今日推特上表示,纳什应该选择退役。

  对湖人队而言,最希望看到的自然是纳什退役。有记者表示,“纳什应该效仿贾森-基德,做出对球队最有利的决定。”事实上,即使纳什坚持不退役,他也不一定出现在湖人队下赛季的名册上。因为湖人队可以使用“延期付款规定”裁掉纳什,即未来3年每年向纳什支付320万美元。

  下赛季是纳什与湖人队最后1年合同,价值970万美元。本赛季至今,纳什场均出战22.5分钟交出7.6分4.7助攻1.7篮板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890411.shtml report 1665 球迷调查结果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消息,史蒂夫-纳什连续第2场伤退,显然左腿神经刺激和背部痉挛影响到了这位40岁控卫的状态。湖人队随队记者透露,纳什应该不会出战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