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尼克斯争抢洛瑞无戏 猛龙为季后赛拒送小钢炮

来源:搜狐体育
洛瑞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猛龙队并无意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送走凯尔-洛瑞,球队更期待他率队冲击季后赛。之前曾有消息指出尼克斯队有意“小钢炮”,现在来看他们不太可能得到洛瑞。

  意在重建的猛龙队本赛季早些时候将鲁迪-盖伊送至国王队,据悉猛龙队只有尤纳斯-瓦兰休纳斯1人是非卖品。大约1个月前,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表示他得到线报,猛龙队已将洛瑞摆上货架。但自从盖伊离队后,洛瑞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洛瑞一共打了51场球,场均出场36.3分钟有16.7分7.5助攻入账,这些数据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尼克斯队一直对洛瑞有意思,据悉尼克斯队曾与猛龙队商谈过关于洛瑞的交易事宜,但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现年27岁的洛瑞已在联盟混迹8年,本赛季他的年薪是620万美元。而在今年夏天,洛瑞将成为1名完全自由球员。1位追逐洛瑞的球队经理向《雅虎体育》透露,“我们已经从多伦多那里获悉,不会交易洛瑞。”

  猛龙队发出的信号非常明显,球队留下洛瑞为的就是冲击季后赛。赛季之初,猛龙队的前景并不被看好,外界猜测球队进入了重建期。但如今常规赛过半,猛龙队的胜率在50%以上。截止目前,猛龙队的战绩是27胜24负高居东部第3位。在这样的背景下,猛龙队极有可能杀入本赛季季后赛。

  从数据统计来看,洛瑞是猛龙队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他的场均助攻和抢断都位列全队之首,场均得分仅次于德罗赞排在全队第2位。对洛瑞而言,他渴望延续目前的表现,因为今夏他将寻求1份大合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891967.shtml report 1295 洛瑞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猛龙队并无意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送走凯尔-洛瑞,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