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帽子戏法!戈麦斯灵魂附体 曼朱终迎来绽放时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的一场较量,在拜仁汉堡这对昔日死敌之间展开。如今拜仁实力空前强大,而汉堡则陷入了队史上最大的危机,双发实力差距悬殊,而最后的比分也证明了这一点,拜仁依靠曼朱基奇精彩的帽子戏法和丹特以及罗本的精彩进球,5-0再次血洗英泰竞技场。比赛中,拜仁空霸曼朱基奇打入了加盟后的首个帽子戏法,从转会传闻中成功抽身,用最好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自从冬歇期拜仁宣布赛季结束后0转会费签入莱万多夫斯基以后,拜仁目前的正印中锋曼朱基奇就顶着巨大的压力,而在联赛下半程最初阶段,曼朱基奇还疑似因为训练状态不佳被主帅瓜迪奥拉排除出比赛大名单。他也因此迎来了自己在拜仁最大的信任危机。不过好在曼朱基奇从来就是一个在逆境中崛起的球员,从当年以戈麦斯替补身份被引入到一步一个脚印取代戈麦斯成为拜仁锋线一个新的时代,到欧冠决赛关键的门前包抄,曼朱基奇一直用勤勉来向所有人证明自己的价值。当年老帅海因克斯宁愿放弃戈麦斯也要让曼朱基奇首发的决定也得到了人们的理解,因为你永远无法拒绝一个勤奋努力的人。

  在被雪藏了一场联赛之后,曼朱基奇在第17轮补赛中替补登场,虽然表现平平但他依旧很努力。而在第19轮拜仁5-0大胜法兰克福的比赛中,曼朱基奇赢回了首发的位置。比赛中,他的敬业再次得到展现,在于特拉普的一次争抢中,曼朱被对方击中眉骨,鲜血瞬间涌出,但此时的曼朱基奇不甘心下场,因此在进行了止血处理后他带着伤继续着比赛。他非常渴望进球,但是进球机会却总在和他开着玩笑,可喜的是他的努力也没有白费,凭借他的两次助攻拜仁在上半场时就2-0领先对手,到了下半场努力终于迎来收获,曼朱基奇在比赛即将结束的第89分钟,接罗本的传球突入禁区,一扣一射将球打入,进球后的曼朱基奇显得如释重负。此后的第20轮,曼朱基奇继续首发并且打入首开纪录的进球并在下半场助攻拉姆破门,帮助拜仁2-0取胜。

  如果说此前的两场比赛是一个铺垫的话,德国杯就成为了曼朱基奇绽放的舞台。在这场比赛里,曼朱基奇在第21分钟时完成全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门前的包抄射门让人仿佛看到了当年戈麦斯的身影,此后第74分钟,格策的精彩表现搅乱了汉堡的整条后防线,他最后的挑传虽然有越位嫌疑,不过当时曼朱基奇和格策几乎处于同一水平线,所以进球有效的判罚也无可厚非。已经打入两球的曼朱似乎还不满足,1分钟后,他抓住汉堡后防线上的疏忽捡漏破门,用加盟拜仁后首个帽子戏法将比分最终定格在5-0,这场比赛也注定只属于曼朱基奇一个人。

  与拜仁上一个马里奥相比,马里奥-曼朱基奇在进球数量和帽子戏法的数量上显然逊于马里奥-戈麦斯,不过曼朱基奇也有着自己的优势,他的进球输出非常稳定,本赛季德甲的20轮中,曼朱基奇有11场比赛获得了进球,进球荒不超过3场,而且在他进球的德甲比赛中,拜仁全部获胜。他在进球榜上的竞争对手拉莫斯和莱万多夫斯基则分别为10场和7场,而且后面二者的出场次数均为20场,比曼朱基奇还多一场,由此可见曼朱状态的稳定。

  下赛季,莱万多夫斯基加盟拜仁,精彩的进球自然不会少,不过我们也不要忘记那个回防积极、勤勤恳恳、有着稳定进球效率的实用型前锋曼朱基奇,就像他的前辈奥利奇一样,他也是那个能在拜仁最困难的时候打开局面的人。

  (穿鞋子的树)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893308.shtml report 2512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的一场较量,在拜仁和汉堡这对昔日死敌之间展开。如今拜仁实力空前强大,而汉堡则陷入了队史上最大的危机,双发实力差距悬殊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