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罗斯重夺首发送2助攻 拜仁五球再度血洗汉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在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遭遇汉堡,不过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拜仁最终凭借曼朱基奇的帽子戏法、丹特以及罗本的进球,5-0兵不血刃击溃汉堡成功挺进德国杯四强,继续在三大战线上高歌猛进,更关键的是本场比赛中马丁内斯和施魏因斯泰格都伤愈回归并且替补出场寻找了比赛感觉,这对于一周后的欧冠淘汰赛第一轮面对阿森纳的首回合较量至关重要。

  本场比赛中,拜仁延续了德甲联赛中良好的状态,在开场不久后就牢牢抓住了比赛的节奏。第21分钟,格策率先爆发,他在左路利用速度生吃对方后卫,并且吸引了包括阿德勒在内的多名汉堡队员的注意,随后他精准的送出横穿,曼朱基奇门前包抄得手。5分钟后,拜仁扩大了领先优势,克罗斯角球传中,丹特迎球冲顶将球顶入死角。下半场第54分钟,克罗斯广阔的视野再次早就进球,他的长传找到了罗本,后者单刀面对门将轻松破门,这粒进球也是二人本赛季第二次打出类似的长传配合,上一次出现在德甲第14轮拜仁面对不伦瑞克的比赛中。此后的比赛,曼朱基奇迎来自己的高光2分钟,他在第74和第76分钟时打入两粒入球不仅成就了自己加盟拜仁后的首个帽子戏法,同时帮助拜仁将最终比分定格在了5-0上。

  在拜仁上一次坐镇汉堡英泰竞技场的时候,汉堡的主场球迷亲眼见证了自己球队连吞9蛋的耻辱性时刻,而这一次汉堡的死忠们再一次度过了煎熬的90分钟,他们有看到了阿德勒屡屡从球门中捞球的身影,不过这一次拜仁似乎手下留情,仅仅打入五球,不过更令他们感到失望的或许是汉堡的进攻甚至不如上赛季,别说打进拜仁2球,就是射门机会都寥寥无几,而且还都没抓住,在看到伊利切维奇在2对2的反击中过分粘球致使拜仁整条后防线回归到位后,汉堡的球迷们已经心死了。而在曼朱基奇打入拜仁第5球后,部分球迷已经准备退场。

  进球功臣罗本延续了自己良好的状态,刚刚与拜仁延长合同的小飞侠心情大好,在最近三场比赛中他打入2球。喜事临门的球员还不知罗本一位,拜仁阵中的后防大将丹特近日与同胞拉菲尼亚被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召入国家队,考虑到世界杯将近,这对于都已年过三十的丹特和拉菲尼亚来说无疑是一次极好的机会,他们有望参加在自己祖国举办的世界杯。而在比赛中丹特也异常兴奋,他在上半场头球破门,捍卫了自己带刀侍卫的名号。

  拜仁的幕后英雄则是格策和克罗斯,这两名球员纷纷完成了助攻的梅开二度,前者两次助攻曼朱基奇破门,而后者则帮助丹特和罗本获得进球。克罗斯在经历了“手套事件”后连续两场比赛坐在替补席上,而且他与拜仁的续约谈判也依旧处于僵持阶段,因此本场比赛能有如此发挥着实不易,同时也能看出在经历了这些年的打磨,克罗斯在球场上正变得越发的沉稳,场外因素的干扰并不能影响他的发挥。

  (穿鞋子的树)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893788.shtml report 2335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在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遭遇汉堡,不过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拜仁最终凭借曼朱基奇的帽子戏法、丹特以及罗本的进球,5-0兵不血刃击溃汉堡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