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冠军联赛傅家俊首日仅一胜 希金斯三胜一负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2014斯诺克冠军联赛第六组拉开战幕,在首日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状态低迷,三站仅仅取得一胜两负的战绩,小组出线难度非常大。首日中希金斯取得三胜一负暂居榜首,瑞恩戴和古尔德分居二三位。

  冠军联赛第五组后第六组紧接着进行,第五组中墨菲夺冠晋级胜者组外,傅家俊、戴尔、瑞恩戴和希金斯则是进入下一个小组,和古尔德、威廉姆斯以及霍尔特组成第六小组继续征战。

  傅家俊首场对手是戴尔,首局比赛中戴尔开局上手拿下59分后领先,随后傅家俊开始追分,拿下28分后进攻失误,戴尔再度上手82-37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戴尔开局连续通过长台获得机会,但14-0后进攻失误形成漏球,随后傅家俊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7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中傅家俊开局取得34-0的优势,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防守争夺,傅家俊顶住了对手的追分势头,88-46胜出这局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傅家俊两杆拿下70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3-1击败戴尔。

  傅家俊第二场对阵瑞恩戴,首局傅家俊单杆拿下81分胜出,第二局中瑞恩戴单杆73分回敬,第三局中瑞恩戴两杆拿下84分反超,随后第四局中傅家俊单杆拿下129分,总比分战成2-2平。决胜局中,瑞恩戴单杆拿下35分领先,随后傅家俊一度连得44分反超,随后防守争夺后中瑞恩戴占据了上风,75-60胜出了这局,总比分3-2击败傅家俊。傅家俊第三场对手是希金斯,首局希金斯两杆拿下78分,第二局希金斯继续强劲火力,单杆89分胜出2-0领先。第三局中傅家俊缠斗中53-47胜出扳回一局,随后第四局傅家俊单杆拿下103分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总希金斯54-12胜出,从而以总比分3-2击败傅家俊。

  希金斯首日中状态非常出色,首战面对瑞恩戴,首局希金斯取得58-0的开局,最终62-52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希金斯上手后单杆拿下89分胜出,第三局希金斯率先拿下29分,随后瑞恩戴一度连得48分反超,彩球争夺上希金斯抓住机会,一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3-0击败瑞恩戴。希金斯第二场遭遇古尔德,首局希金斯两杆拿下76分获胜,第二局中双方陷入对攻大战,希金斯虽然一度取得32-1的领先,但随后古尔德两杆拿下83分胜出,总比分1-1平。第三局中古尔德59-23胜出反超,第四局古尔德两杆拿下69分,总比分3-1击败希金斯。

  希金斯第三场中3-2力克傅家俊后,在第四场遭遇老对手威廉姆斯,首局希金斯抓住对手失误上手连得27分领先,随后威廉姆斯拿下9分后失误,希金斯再度上手连得4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威廉姆斯连得14分后进攻失误,希金斯随后单杆拿下70分胜出,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中希金斯牢牢掌控主动,65-54逆转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3-0零封威廉姆斯。

  首日比赛过后,希金斯三胜一负战绩暂居榜首,瑞恩戴同样取得了三胜一负的战绩,但获胜局数的劣势暂居第二位。古尔德和威廉姆斯同为两胜一负,分居第三四位。傅家俊首日取得一胜两负的战绩,目前排在第五位,依旧保留有小组出线的机会。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895051.shtml report 1620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2014斯诺克冠军联赛第六组拉开战幕,在首日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状态低迷,三站仅仅取得一胜两负的战绩,小组出线难度非常大。首日中希金斯取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