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总裁重申近期不会扩军 西雅图NBA梦再遭延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席尔瓦 

  北京时间2月13日,来自ESPN的消息,NBA新总裁亚当-席尔瓦日前再次重申,联盟不会在近期考虑扩军的议题。这也意味着,西雅图想要重新拥有一支NBA球队的梦想将再遭延迟。

  在正式履新的第一天,席尔瓦就宣布了这一决定,“西雅图是完美的市场,在那里拥有一支队伍将是极具吸引力的事情,”新总裁说道,“但我们现在并没有扩军的计划,因此这并不是个功能定价的问题。”

  席尔瓦的这番言论,无疑给西雅图重回NBA的梦想再次泼了一盆冷水。事实上,早在本赛季初,小牛老板库班曾透露,“NBA扩军存在着很大的可能,但我不知道是在何时。”而对此,新总裁也给出了明确的答案——不是现在。

  如今,联盟正在着手处理雄鹿队运营的相关问题。早在去年9月份,席尔瓦曾在与球队高层会面时表示,布拉德利中心(雄鹿主场球馆)的设施已经不符合要求,球队需要一座新的球馆。而在12月现年78岁的雄鹿老板赫布-科尔则宣称,他计划卖掉球队的部分股份,但却只会卖给那些不会把让球队搬家的投资者。

  雄鹿的处境,与之前国王的情况是何等的类似。事实上,萨克拉门托方面对新球馆计划始终不当回事,直到出现了西雅图这个真正的威胁,他们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因此也难怪库班会预测,联盟会在西雅图扩军。因为在之前,国王搬迁的项目中,以克里斯-汉森为首的大财团已经展现出了雄厚的实力,他们为了一支NBA球队,愿意付出超过8亿的价码,而在2004年,山猫进入联盟的时候,这个数字仅为3亿。

  但在席尔瓦看来,相比于扩军,有一件事是他必须优先考虑的。到2016年NBA现有的转播合同就会到期,而今夏,新总裁将与各方展开新合同的谈判。若在此时选择仓促扩军,就意味着在不确定未来收益的情况下,让现有的大馅饼又被多分了一份。除了钱的问题,新总裁也担心,再引入一到两支新队伍,会拉低联盟的整体水准。“我和其他高层不仅会在意经济层面的稀释,还包括球员天赋的稀释。现在关于(东部战力匮乏)的评论已经有一些了。所以再增补15至30名球员进入联盟,这真的是理想结果吗?”席尔瓦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895837.shtml report 1630 席尔瓦北京时间2月13日,来自ESPN的消息,NBA新总裁亚当-席尔瓦日前再次重申,联盟不会在近期考虑扩军的议题。这也意味着,西雅图想要重新拥有一支NBA球队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