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冰壶 > 男子冰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壶跨国恋徐晓明被倒追 情人节有惊喜礼物保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特派记者 白志标

  本报索契2月12日电

  “没有网上说的不能见面,只是不能互相串门,在路上还是能说话的啊!”2月12日以5比4惊险战胜瑞士队后,中国男子冰壶队的徐晓明告诉记者,对网上有关他和身为韩国女子冰壶队主将的老婆金智善不能见面的说法进行了澄清。夫妻两人作为运动员同时参加一届冬奥会本来很难得,但因为徐晓明和金智善分别属于两个代表团,所以即使住在同一个奥运村里,但也很少见面,“因为我们属于两支队伍,而且都有比赛在身嘛!”

  帅气逼人女倒追男

  这两天来中国男子冰壶队比赛现场采访的中国记者很多,除了男队取得三连胜外(今天战胜的更是上届冬奥会季军得主瑞士队),另一个主要原因是随着情人节的到来,徐晓明与韩国籍妻子的跨国婚姻备受关注。2011年,徐晓明与相恋数年的金智善结婚了,尽管当事人都试图低调处理,但还是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中国冰壶儿媳”也随之成为这位美丽的韩国四垒的外号。

  对于两人这段爱情,金智善曾对韩国媒体坦言,自己付出的努力更多,是名符其实的倒追。两人是在一次比赛中结缘,会懂一点汉语的金智善一下就看上了浓眉大眼的徐晓明。“没什么挑的,就是喜欢他嘛!”金智善透露,她和徐晓明恋爱了四五年时间,然后决定结婚。

  两人语言不通,交流是个问题,这方面金智善显然又是更努力的一方,“我刚开始会说一点中文,和他慢慢交流后,我的中文水平也逐渐进步了,现在我和他说话都是说中文。”徐晓明也承认,自己只会很少一点韩语,“我们交流主要是用汉语,当然将来我还是要努力去学习韩语的。”

  情人节礼物要保密

  夫妻两人一起参加冬奥会,徐晓明说是一种幸运,但不幸的是两人分属两个代表团,别说不能住在一起,就是串门都不可以。他说,奥运会、世锦赛与其他比赛不一样,赛程紧张,而且驻地也不在一起,“如果是邀请赛、公开赛,比赛期间还能见面,甚至没比赛时可以看看对方比赛。”本届冬奥会,因为训练时间和比赛时间都很紧张,全队在赛场又都是统一行动,男子比赛和女子比赛时间又相隔几小时,所以小两口来了索契也没见过几次。

  事实上,徐晓明和金智善在过去4年备战期间都很难见面。被问及两人把家安在中国还是韩国,徐晓明腼腆地笑着说,“现在还没定呢,各自一直在训练和比赛,等这次冬奥会后再说吧。”按照金智善接受韩国媒体采访的说法,“我们不在一起住,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会打电话或者网络视频联系。”而在今天的女队比赛结束后,金智善显然猜到会被追问,因此一边鞠躬一边赶紧离开混合采访区。

  情人节即将到来,自称不懂浪漫的徐晓明说,自己准备了情人节礼物,“就是一份小礼物,因为比赛也来不及准备什么。”至于具体是什么礼物,他笑称:“这个就不能说了,我还是想给她一个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910276.shtml report 1412 特派记者白志标本报索契2月12日电“没有网上说的不能见面,只是不能互相串门,在路上还是能说话的啊!”2月12日以5比4惊险战胜瑞士队后,中国男子冰壶队的徐晓明告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