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残阵现全能战士 攻守兼备堪比三国杀中赵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继续客场之旅,最终他们以104-92拿下凯尔特人。在本场比赛中帕克缺阵,外线贝里内利承担起了进攻组织的重任,全场16分11板8助攻的数据,贝里内利的全面已经成为马刺外线不可或缺的一环。

  在三国杀中,赵云杀闪互换的技能堪称最全面的武将之一,而在马刺的阵中,帕克、吉诺比利和格林的轮番缺阵,贝里内利的全面堪比常山赵子龙,成了波帅手中万金油的那张牌。由于今天帕克再次缺阵,贝里内利被波帅委以重任,开场之后便精确制导帮助迪奥拿下2分,在迪奥连续两次得手后,对方防守开始收缩,贝里内利三分穿针让对方防守显得有些凌乱。

  而在比赛的第一次暂停之后,贝里内利成了马刺的攻击核心,连续三次进攻皆有斩获,马刺一下子就把比分拉大至了15-4。在此之后,贝里内利仍有抢眼表现,连续四次传球都让队友获得轻松投篮机会,可以说马刺首节的领先就是贝里内利的个人表演。不过到了第二节,上场时间的减少再加上对手的逐渐重视,贝里内利在进攻端显得低调了许多,不过半场9分4板6助的表现,对于一个角色球员,我们已不能苛求太多。

  易边再战后,邓肯成了马刺的主攻点,此时的贝里内利进攻中不断跑位试图给邓肯创造更大空间,而在邓肯连续命中被重点照顾之后,贝里内利适时的一个中投,分担着邓肯的得分压力。

  最后一节,马刺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朗多的一记三分,绿衫军大有追分之势,接下来,邓肯的内线强攻稳定了军心,而贝里内利的助攻格林暴扣的一球,直接浇灭了波士顿反扑的火焰。随后马刺越战越勇,邓肯、约瑟夫罚球线上连续斩获,贝里内利一记三分冷箭,马刺胜局已握,陆续换下全部主力,不过为保万一,波帅还是留下了贝里内利,而贝里内利并没有因为垃圾时间而手软,连突带投继续着自己的进攻表演。

  当然了,除了全面的进攻能力,贝里内利的防守也不容小觑,曾经在锡伯杜麾下效力,贝里内利虽然身体素质一般,但在防守态度和防守意识上却一直遭到低估。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身为得分后卫的贝里内利抢到了11个篮板,正11的正负值贝里内利带给马刺的并不仅仅是得分,而在马刺外线伤病不断的情况下,贝里内利的稳定无疑给这支球队打了一针强心剂。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918803.shtml report 1290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继续客场之旅,最终他们以104-92拿下凯尔特人。在本场比赛中帕克缺阵,外线贝里内利承担起了进攻组织的重任,全场1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