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罗伯逊摧毁过百纪录 羡慕丁俊晖三冠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罗尼-奥沙利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起罗伯逊截至2月份冠军联赛的单赛季83杆破百纪录,他更羡慕丁俊晖的排名赛三连冠。

  奥沙利也是一个为奖杯和纪录而生的人,他的职业生涯724杆过百离斯蒂芬-亨德利的职业生涯775杆过百纪录已经近在咫尺,而且他已经平了亨德利的11杆单杆满分纪录。一月份的伦敦大师赛上,在对阵里奇-沃顿的比赛中,他史无前例的556分连续得分更是让人啧舌。

  尽管5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羡慕罗伯逊无畏的过百纪录,但奥沙利文怀疑澳大利亚人愿意放弃这一切去换取在克鲁斯堡的再次登顶。

  奥沙利文说:“尼尔是一个强大的选手和得分手,精准的进球手。他比全盛时期的亨德利参加的比赛要多,但效率还要超过亨德利。尼尔不仅是在打破纪录,更像是在摧毁纪录,他估计是史上最现象级的得分手,他可以达到单赛季100杆破百,但我相信在100杆破百和一个世锦赛冠军之间,尼尔肯定更在乎后者。但尼尔的破百是很了不起的成绩,是他职业素养的很好证明,也是目前斯诺克的话题热点。”

  对于创造新纪录,奥沙利文说:“创造破百和打破纪录总是好的,要是能打破亨德利的职业生涯破百纪录我会很开心,我还需要打出50几杆,那会是一个里程碑。换做是我要达到尼尔的单赛季破百数,估计得用四五年。”

  比起这些纪录奥沙利文更在乎奖杯:“纪录是用来被打破的,但我更为自己的冠军头衔感到骄傲,这些对我很重要。我打出过11杆单杆满分,但我清楚那只是一局的胜利。”

  奥沙利文还承认比起罗伯逊的火力过百,他更想拥有丁俊晖的三连冠:“不同的纪录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义,我宁愿拥有一个丁俊晖那样的赛季。我觉得丁俊晖的三连冠更了不起,我赢沃顿的556分不过只是赢了一场比赛。”

  (MY147.com 梁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920222.shtml report 867 近日,罗尼-奥沙利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起罗伯逊截至2月份冠军联赛的单赛季83杆破百纪录,他更羡慕丁俊晖的排名赛三连冠。奥沙利也是一个为奖杯和纪录而生的人,他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