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17岁妖星被曝已承认42岁 球迷:他至少40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最近,一位拉齐奥新援成为了意甲联赛的大红人。这位名叫约瑟夫-米纳拉的拉齐奥小将的年龄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他所持有的喀麦隆护照上显示,米纳拉出生于1996年8月24日,但是面相极为成熟他,让人乍一看像是一位叔叔级的人物。因此,在得知他只有17岁的时候,球迷和媒体都感到十分诧异。人们不相信这位非洲朋友只有17岁。有媒体甚至爆料称,米纳拉在接受采访时候曾经亲口承认自己已经42岁了。这剂猛料来自一家叫做senego.net网站。拉齐奥球迷甚至都不相信米纳拉只有17岁。有蓝鹰死忠在论坛上留言称,“米纳拉简直就是《本杰明-巴顿奇事》的真实上演。”还有球迷认为,“米纳拉至少40岁。”

  不过,米纳拉给与了否认:“我从未接受这家网站的采访,也没有象报道中写的那样‘承认’自己的真实年龄比转会文件上更大。我已经就此事采取了法律措施,并保留着向其他任何质疑我年龄造假的媒体,进行索赔的权利。”另外,很多非洲媒体都曾经质疑过他的实际年龄。“确实,米纳拉可能很有足球才华,但他究竟是多大的年龄呢?”挖掘出米纳拉的维戈尔俱乐部主管特罗比亚尼也同样有些难以释怀。“米纳拉身体素质非常出色,我们也质疑过他的年龄,但他的护照上确实是写着17岁。”

  维戈尔俱乐部是一家业余俱乐部,位于罗马俱乐部附近。这位俱乐部的主管特罗比亚尼表示:“我们在非洲的球探观看了他的比赛。他在罗马有一位叔叔,是一位家庭教师。人们觉得他年龄不对,可能是因为皮肤的原因。”特罗比亚尼还表示:“米纳拉其实很有足球天赋,除了拉齐奥,国际米兰那不勒斯乌迪内斯、斯佩齐亚等俱乐部都对他发出了邀请。最终他加盟了拉齐奥。”《罗马体育报》透露,在拉齐奥青年队的8场比赛中,米纳拉打进了5粒进球,这也是他最终进入拉齐奥一线队的理由。助理教练贝里尼对他赞赏有加:“无论如何,我们都对他感到骄傲,米纳拉很快就登陆了意甲联赛,他做的确实非常出色。”

  当地时间2月12日,米纳拉所在意甲拉齐奥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称:“拉齐奥俱乐部宣布,对于部分媒体所猜测的米纳拉年龄问题,我们在此予以声明,俱乐部所有提交给意大利足协的转会文件都绝对是合法的。俱乐部希望外界立即结束对球员的这种质疑行为。与此同时,俱乐部保留起诉那些损害俱乐部和球员声誉的人的权利。”历史上,拉齐奥在引进贝隆、卡里佐等球员时就曾经涉嫌假护照丑闻。因此,蓝鹰不希望再次让悲剧重演。

  米纳拉才不管人们如何质疑自己的年龄。在罗马德比中,米纳拉就入选了拉齐奥的大名单。他感到很高兴:“我很高兴,这是对我努力的回报。”在球场外,他还和乌迪内斯传奇前锋迪纳塔莱合影留念,还在夜店与巴神的前女友拉法埃拉-菲科搂抱在一起。(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921277.shtml report 2377 17岁?叔你别闹!蓝鹰95后新援面似怪蜀黍-->最近,一位拉齐奥新援成为了意甲联赛的大红人。这位名叫约瑟夫-米纳拉的拉齐奥小将的年龄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他所持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