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32+11+8金童准3双 森林狼主场27分大胜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oring
森林狼胜掘金 卢比奥晃飞对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森林狼主场迎战掘金,手感火热的乐福砍下的32分11篮板8助攻准三双数据,带领主队早早建立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17-90大胜掘金。而此役过后,掘金遭遇四连败。

  本场比赛,卢比奥得到11分12篮板7抢断的全面数据,布鲁尔贡献22分5抢断,巴丁格得到12分,巴里亚得到18分。掘金队这边,希克森得到14分13篮板,钱德勒得到12分8篮板,弗耶得到10分。

  四节具体比分(掘金在前):19-31,22-30,23-28,26-28

  卢比奥开场送出4分2助攻带领森林狼以9-0领先,弗耶命中三分还以颜色。而布鲁尔与巴丁格在外线开火,主队再次打出一波10-0的高潮。之后,两队在内线展开对攻,图里亚度与卢比奥突破内线进攻得分,希克森连进两球予以还击。汉密尔顿外线命中三分助球队稍稍追回比分。首节战罢,森林狼以31-19领先。

  次节,乐福与巴利亚联手轰下13分带领主队以47-25领先。手感不佳的掘金只能依靠莫兹戈夫与法瑞德在内线得分。然而,布鲁尔连砍6分,乐福与巴丁格再次命中三分将分差扩大至24分。好在希克森与福内尔中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半场战罢,森林狼依旧以61-41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纷纷在三分线外开火,乐福连进两记三分,弗耶与钱德勒也命中三分还以颜色。暂停过后,钱德勒三分球再中,而卢比奥与乐福合砍8分,森林狼依旧以85-62领先。随后布鲁尔与库宁汉姆杀入内线上演暴扣,掘金毫无还击之力,在第三节以64-89大比分落后对手。

  末节,巴里亚命中三分,布鲁尔抢断米勒上演一条龙暴扣。20秒过后,卢比奥抢断福内尔随后传球布鲁尔,后者再次扣篮得手让全场为之沸腾。希克森突破内线得到4分,但两队比分相差太大,掘金也放弃追分换上了替补。比赛提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森林狼以117-90大胜掘金。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希克森、法瑞德、弗耶、钱德勒、亚瑟

  森林狼:乐福、布鲁尔、巴丁格、卢比奥、图里亚夫

  (bor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921485.shtml report 2412 森林狼胜掘金卢比奥晃飞对手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森林狼主场迎战掘金,手感火热的乐福砍下的32分11篮板8助攻准三双数据,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