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之队王鹏:春节期间不练球 练习跑步不慎崴脚

来源:搜狐体育

  有朋自远方来,今天为大家揭密中式八球梦之队成员王鹏的春节之旅。最后一面,依然停留在中式八球圣殿“克鲁斯堡”的舞台上,面对记者提问三句连续的“不知道”让我们再一次领悟了王鹏的真性情。体坛之中,性情中人,往往更易取得令人不可小觑的辉煌战绩。其实,在某些方面来说,王鹏与李娜的性格颇为相似,所谓“小孩儿的脸,六月的天”,理解王鹏,首先要了解王鹏。

  休闲时光:这一段时间没练球

  走南闯北,忙碌一年,王鹏坦言“有点累了”。对于职业球员来说,行万里路已经是不可改变的事实。选择自己所爱的,爱自己所选择的,王鹏在输与赢的夹缝中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光芒。马年到来,无论马上有什么,不如马上休息来得更实在。所以,整个春节期间,王鹏彻彻底底地“给自己放个假”,没有台球的日子,虽然短暂,但是对王鹏来说已然足够。年关将过,没有为自己制定练球计划的王鹏,依然流连于走亲访友的愉悦之中。谈及比赛,王鹏说“现在还没有去想这些事”。乔氏首战分站赛设在廊坊,时间还有大把,王鹏不必急于一时,放松心情,或许正是当务之急。

  小意外:锻炼时一不小心脚崴了

  “胖”,是许多人无法回避的问题,无论男女。为了第二届“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王鹏破天荒地瘦了。春节期间,美食不断,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吃货,王鹏再次身不由己地面临再次发胖的危机。于是,于是,王鹏学习“火箭”奥沙利文,开始疯狂地跑步。可惜,事与愿违,王鹏输在了起跑线上,“我这两天脚脖子崴着了,这不锻炼时没锻炼好吗,抻着了;现在能走路,可是一走路就疼,最近哪也不敢去。”

  彻底免疫:过年期间基本不会看电视

  昨天,王岩惊喜爆料“不看春晚看冬奥”;今天,王鹏表示“春节期间基本不会看电视”,再次毁了记者的三观。无论是春晚,火得无边无际的“爱情公寓4”,还是赵本山系列喜剧“乡村爱情圆舞曲”,王鹏一概一问三不知。看来,不仅王岩对综艺节目不感兴趣,王鹏对电视也已经彻底免疫了。谈起过年,王鹏显然早已看开,典型的东北口音:“有啥呀,过年呗,过年能有啥呀,啥意思啊,一家人,吃饭喝酒啥的,就这么个意思呗。”

  一败涂地:扑克麻将怎么打怎么输

  没有学习新新人类四处旅游,王鹏也玩儿了,但是自始至终没有离开鞍山这片热土。爱台球,也爱扑克和地主。过年这段期间,王鹏依然在桌上挥洒着自己的青春与汗水,不过不是球桌,而是牌桌。听到这里,记者眼前不禁浮现画面,会外赛,王鹏球桌之上绝杀刘海涛,那么,在麻将与扑克的领域中,王鹏是否也可以上演绝杀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因为王鹏已然输得找不着北:“啥都输啊,一年到头了也没怎么玩儿,好不容易休息了,在家里玩儿一玩儿,这家伙水平不行呗,老输!”

  好在,真正需要王鹏施展绝杀技能的舞台不是牌桌,而是球桌。中式八球网再次祝福全体坛友新年快乐,同时祝福“功夫熊猫”王鹏马年再创佳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922729.shtml report 1323 有朋自远方来,今天为大家揭密中式八球梦之队成员王鹏的春节之旅。最后一面,依然停留在中式八球圣殿“克鲁斯堡”的舞台上,面对记者提问三句连续的“不知道”让我们再一次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