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叫板拜仁挖3000万魔翼 瞩目救星加速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阿森纳欲今夏掷3000万欧元收购米兰前锋巴洛特利的消息已于近期曝光,而温格今夏想从意甲引进的牛人绝非只有巴神一位。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日前透露,阿森纳现已相中佛罗伦萨边锋夸德拉多,而且准备今夏跟拜仁、尤文展开竞争。

  现年25岁的夸德拉多是哥伦比亚现役国脚,司职边锋的他本赛季在俱乐部与国家队出场32次,打入6球完成7次助攻,上赛季初登意甲赛场的他全年联赛34次出场打入5球完成6次助攻,凭借着在佛罗伦萨的优异表现,夸德拉多成为了很多豪门关注对象。

  佛罗伦萨深知,夸德拉多是一座宝矿,如果今后无法避免他被其它俱乐部撬走,那么也必须从他身上回收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笔钱对很多豪门而言没有任何压力,就以阿森纳为例,不少英国媒体早就透露,今夏可供温格支配的引援预算估计高达1亿英镑以上。

  阿森纳会在今夏尝试引进夸德拉多,但这样的转会是否来的有些迟?要知道,冬窗引援不力的阿森纳已经尝到苦果,近期先是惨败于利物浦,随后又在主场被境况糟糕的曼联逼平,而让很多枪迷感到费解的是,温格为何明知瑞典国脚卡尔斯特伦有伤,但却坚持冬窗将其网罗。

  卡尔斯特伦是以租借身份从莫斯科斯巴达转投了阿森纳,但来到枪手后他却在首堂训练课期间受伤,预计将因此告休6周,尽管养伤期间的他不会从阿森纳领取工资,这笔钱由莫斯科斯巴达支付,但很多英国媒体却认为,温格完成的这桩引援实在令人无语。

  31岁的卡尔斯特伦当真得告休一个半月?答案或许是NO,据《镜报》最新消息,为了能够提前复出,卡尔斯特伦找到了前英格兰国家队队医,他的同胞斯沃德,此人曾在埃里克森执教英格兰队主帅时担任队医,业内名气很大。

  在斯沃德的帮助之下,卡尔斯特伦的背伤已有明显好转,这名已经回到伦敦的瑞典国脚或许稍后就能随阿森纳一线队训练,完成枪手生涯首秀已经进入倒计时。卡尔斯特伦希望尽快融入阿森纳,但波多尔斯基却念起了旧主的好。

  曾于2006年至2009年期间效力拜仁的波多尔斯基说:“我认为,假如海因克斯能于2009年早些时候执教拜仁的话,没准我今天都还会在拜仁效力,因为当时我很清楚,他需要我。单从竞技角度而言,后来回归科隆对我的职业生涯没啥实质性帮助。”

  尽管想念拜仁,但波多尔斯基随后还是补充表示,那些说他有可能今夏离开阿森纳并转投沙尔克04的消息都是胡扯。“绝无此事,温格早就已经对此做出澄清,我本人完全不知道这到底都是怎么回事。”波多尔斯基说的掷地有声。

  波多尔斯基没能帮助阿森纳主场击败曼联,这场平局过后,他的很多队友对此发表看法,默特萨克表示:“由于上周六我们负于利物浦,所以今晚这场比赛会很困难,上一次输给曼城后也是这样,我们在稍后进行的比赛里跟切尔西战平。”

  “或许有人会说,我们今天踢的太保守,但我得说,想在90分钟内让曼联进攻消停并不容易,我们只给了他们两次机会,今天我们在防守端表现不错。阿森纳已经拼尽全力,先前对阵利物浦时我们表现欠佳,但今天有所反弹,眼下球队已经开始期待周日足总杯对阵利物浦一役。”

  队长阿尔特塔说:“我们已经尽全力争胜了,下半场创造了很多机会,球队今天真心踢的不错,我们掌控了比赛,曼联只有1次机会,我们则多达四五次,我们的情况比他们强挺多。曼联向来防守稳固,这会让比赛变的非常困难,我们在负于利物浦后找回了必胜决心,但很遗憾,今天未能胜出,可话说回来,通过此役也不难看到阿森纳依然有很多积极的东西,遭遇惨败后能踢成这样已经不赖。”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924594.shtml report 2574 阿森纳欲今夏掷3000万欧元收购米兰前锋巴洛特利的消息已于近期曝光,而温格今夏想从意甲引进的牛人绝非只有巴神一位。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日前透露,阿森纳现已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