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通过主场审核确保中超资格 中能还得战中甲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李东旭

  青岛中能的“中超不死鸟”之梦,终于还是未能成为现实。昨天,哈尔滨毅腾的主场通过了中国足协工作组的审核,这也意味着他们保住了自己的中超资格。如此一来,期望通过“毅腾主场不合格”实现“起死回生”的中能,只能在新赛季征战中甲联赛了。

  凭借上赛季中甲亚军的身份,哈尔滨毅腾成功拿到了中超资格,但随后,他们却因为属地注册、主场竣工证、验收合格证以及消防检测合格证等问题,迟迟无法达到中超准入的标准。去年12月26日,中国足协约谈大连市足协、毅腾、哈工大集团、黑龙江足协等,要求他们在上个月15日,也就是俱乐部注册日截止前解决这些问题。

  然而1月15日,哈尔滨方面表示相关证书正在办理当中,向足协申请再宽限5天,后者虽然破例同意了这一请求,但同时表示,若毅腾届时无法履行承诺,则中超资格将由青岛中能取而代之。 5天之后,毅腾方面如约交齐了所有材料,虽然按照当时的说法,中国足协仍需时间进行审核,但事实上,毅腾无法获得新赛季中超资格的可能性已微乎其微。

  2月11日,足协派出由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马成全带队的工作组对毅腾主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检查。足协方面介绍,毅腾注册中超的资料都是符合标准的,参加中超资格是没问题的,剩下的就是主体育场的进一步整改。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强调比赛安全性保障,足协方面召集黑龙江足协、毅腾俱乐部、赛区委员会、安保开会,要求毅腾俱乐部按照亚冠标准来实施赛事安保、体育场改造、球迷通道改造等方面。此外,考虑到哈尔滨依旧寒冷的天气,足协同意毅腾联赛前七场比赛全部是客场的要求。这也为其主场改造争取了时间,改造验收截止时间也从联赛开始的3月8日改到该队首个主场比赛时间。

  当然,“七连客”对于一支中超新军来说,绝对是一种巨大挑战,同时这样奇葩的赛程也将某种程度上载入史册,哈尔滨毅腾能否在新赛季打出名堂,首先需要经历七个客场的磨砺。而对于此前一直“翘首以盼”的中能而言,天上的“馅饼”注定无法落下来了,新赛季他们只能从中甲起步,凭自己的努力拼搏未来的中超资格了。 记者 李东旭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930940.shtml report 1114 青岛中能的“中超不死鸟”之梦,终于还是未能成为现实。昨天,哈尔滨毅腾的主场通过了中国足协工作组的审核,这也意味着他们保住了自己的中超资格。如此一来,期望通过“毅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