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关键球失误险成罪人 绝杀时刻沦为场上看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热火险胜勇士 詹姆斯三分准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111-110险胜勇士,波什全场砍下19分5篮板,而他在比赛还剩1分44秒时的失误,险些导致热火输球。

  内线震慑力不够,一直是热火的顽疾。但今天背靠背迎战勇士,他们却正赶上金州内线闹人荒,主队两大将博格特、小奥尼尔均告伤停;大卫-李旧伤未愈,状态也受到影响。一大障碍扫除,热火开场后自然打得顺风顺水。

  但在缺少激烈对抗的情况下,热火主将波什却显得无精打采,整个上半场,他也只有区区6分进账。首节开打4分钟,波什接到詹姆斯妙处,暴扣得手;本节中段,又是皇帝的助攻,让龙王命中急停跳投。然而除了这两球,半场其他时间里,波什却鲜有露脸机会。

  相比之下,大卫-李半场砍下10分,在进攻端的表现更为出色。可在防守端,他面对热火众将的突击却无能为力。客队牢牢掌控战局,也给了板凳席上的奥登试手的机会,次节后半段大帝替补出场,却打乱了热火的自身节奏,但勇士却没有抓住机会,零敲碎打的攻击,难以给对手持续施压。

  易边再战,在短短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热火就三次在勇士三秒区内制造杀机。道格拉斯助攻波什双手暴扣打进后,热火已经足足领先了15分。貌似勇士内线空虚颓势已经难以扭转,貌似比赛已经奔着打花而去,但不成想随着波什被早早换下,热火的懈怠情绪逐渐凸显。之后,场上风云突变,勇士的一波进攻狂潮将分差迫近到3分,期间面对伊戈达拉和巴恩斯对三秒区的冲击,热火内线竟如同木桩一般毫无反应。

  末节开打,勇士已经实现反超,危难关头,波什重现披挂上阵,并马上利用罚球助热火止血。这两记罚球,如同两颗定心丸,立马让热火众将躁动的心情得以平复。随后,热火再度将比分拉大,波什在内线灵动的走位,接到查尔莫斯妙传完成双手暴扣,两队分差已回到9分。

  怎料,之后的比赛,热火众将再次断电,勇士一波流再次将比分追上。关键时刻,热火还领先1分,波什在传球找人的时候,却遭遇大卫-李抢断,尽管他随后积极补防,把库里的上篮扇出界外,但此后,勇士再度组织进攻,伊戈达拉还是命中了反超的中投。不过,热火还是凭借詹姆斯的两记神奇三分笑到了最后,波什全场砍下19分5篮板,幸好有皇帝,才让龙王的那次失误成为了一段小插曲。(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931243.shtml report 2829 热火险胜勇士詹姆斯三分准绝杀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111-110险胜勇士,波什全场砍下19分5篮板,而他在比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