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分后仰绝杀!他才是霸主 詹皇被辱引爆小宇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险胜勇士 詹姆斯三分准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2月13日,一份36分13篮板9助攻2抢断的数据,詹姆斯错失三双,但是却在热火与勇士之战当中用最为瞩目的0.2秒绝杀的形式,来向新生代球星库里宣布:现在的NBA依然还是他的地盘!

  在常规时间里詹姆斯的无所不能让勇士相当郁闷,第二节打到还剩5分29秒时,詹姆斯杀入到内线就要强行上篮,巴恩斯一看形势不妙,立马两手硬是将“皇帝”在空中拉了下来。不过詹姆斯最恐怖的地方在于他的爆发力和力量,在借助速度起跳的时候虽然被拽了一下,但巴恩斯愣是没把“皇帝”扯下来,詹姆斯右手从巴恩斯的犯规当中挣脱出来,愣是玩了一个拉杆上篮,一个非常漂亮的2+1得手打得勇士无可奈何。甚至是在无奈之下勇士换上大卫-李去防守,也是被詹姆斯一个轻松的突破反手暴扣得分。

  詹姆斯的带领之下热火一度取得21分的领先,险些将勇士打趴。不过一个人的疯狂表现难以带领球队获胜,即便是在詹姆斯的率领下热火在第三节一度取得21分的领先,却被库里带领勇士轰出20-2的超级攻击波将分差迅速缩小,甚至在第四节热火被勇士反超。

  在这种勇士起势并且开始掌控局面的情况下,詹姆斯开始运球掌控比赛节奏,不再跟勇士玩对轰大战。他持球背身单打库里,就在勇士其他球员意欲上前包夹的时候,詹姆斯将球传给切入到内线的波什,后者造成犯规两罚全中,这才打破僵局。随后詹姆斯又助攻阿伦三分命中,当他再度连进两球的时候,热火一波11-0的攻击波重新取得8分的领先。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詹姆斯永远是那个最稳定的人,这正是他作为球队领袖的重要性。

  然而在比赛的最关键阶段,领袖自然是最被“照顾”的球员,詹姆斯在比赛还剩4分21秒时切入到篮下一个急停的跳投,却被汤普森边上冲过来一个大帽煽了下来。而在还剩3分34秒时,詹姆斯的传球又被伊戈达拉抢断下来,这些都是他所面临的防守压力。当比赛最后还剩14.3秒时库里单打查莫斯完成2+1勇士反超2分时,所有的压力都留在詹姆斯的身上,他面对伊戈达拉的防守直接拔起一个后仰三分命中!比赛定格在0.2秒。

  真正的球星在最后关头才能体现出含金量,在这场备受瞩目的战役当中,詹姆斯才是唯一的王者。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931410.shtml report 2729 热火险胜勇士詹姆斯三分准绝杀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2月13日,一份36分13篮板9助攻2抢断的数据,詹姆斯错失三双,但是却在热火与勇士之战当中用最为瞩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