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11岁板球少年被父亲杀害 警方开枪击毙杀人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的一位名叫罗塞-巴蒂的女性对媒体讲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当地时间周四,与她处于分居状态的丈夫格雷格在莫宁顿的特亚波板球练习场上打死了自己年仅11岁的儿子卢克,而随后格雷格也被警察开枪击中,死于医院。

  法新社报道称,11岁的卢克-巴蒂是被父亲用板球球棒击打头部致命的。当时他刚刚结束周三晚间在青少年板球队的训练,地点是距离墨尔本东南部100公里(60英里)的莫宁顿半岛特亚波板球练习场。法新社表示,卢克遭受了明显的外力击打,当场死亡,据称他还有被利刃刺伤的情况,但是没能得到证实。

  警方表示,他们到达时看到54岁的格雷格持刀在现场,警方采用了辣椒或胡椒喷雾仍未能制服他,最终朝其胸部开枪。该名男子被空运到医院,但是周四早间去世。警察局局长道格-弗莱尔对记者表示:“我可以作证,被警方开枪击毙的男子是已经去世的孩子的父亲,我们不会怪罪其他人。我不得不说孩子遭受的伤害是非常明显地,是致命伤,这非常残酷,但我还不清楚真相究竟是什么。我们现在只能尝试着把全部证据拼在一起。”

  外媒报道称,就在卢克-巴蒂被杀死前不久,他还缠着母亲,希望能和父亲一起多练5分钟板球。他的母亲罗塞说,没人能想到11岁的男孩和爱他的、有精神疾病问题的父亲之间在最后的时刻会发生如此恐怖的事情。罗塞表示:“那本是再平常不过的板球练习,大部分孩子和家长都离开了。卢克对我说:‘我能和我爸再多玩5分钟吗?’,因为他并不经常见到父亲,所以我说,好啊,去吧。没有理由担心,我觉得这是一个开放的空间,卢克是安全的,这是我必须明白的。卢克被他父亲杀死了,我们必须得面对这一切,我自己,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卢克是罗塞和格雷格唯一的孩子,罗塞表示,目前她仍然对这样的事情感到难以置信。罗塞表示:“我想告诉大家,无论人们拥有多么漂亮的房子,不管多么聪明,但是家庭暴力都会发生,任何人、每个人都有可能遭受,而我们面对了一个11年的战斗。”

  警方表示,案发现场有多名目击者目睹了惨案的发生,包括儿童和其他家长,他们正在接受采访,但拒绝透露任何进一步的细节。当地的居民对此事表达了十分的震惊,卢克的学校也将发起纪念活动,他的同龄人也对这样的惨案表示震惊和难以置信。

  这样的悲痛只能由原籍是英国的母亲罗塞-巴蒂承受,20年前罗塞作为背包客来到了澳大利亚,并且认识了格雷格。双方恩爱的生活随着唯一的孩子卢克出生后被打碎,格雷格的精神问题开始显露。灾难发生时他就在距离现场几米远的地方,但是她以为卢克只是不小心被自己的父亲击中而受伤,她甚至还认为孩子的父亲是在试图安慰他,没想到是发生了这样的悲剧。罗塞表示,目前处于分居状态的丈夫有精神病史,有过家庭暴力的历史,被命令离开家庭,颁发了暴力逮捕令,但是他被允许观看孩子的板球训练。

  “我知道作为心智正常,值得信赖的有爱心的父母是无法理解,正是亲手杀了他的这个人其实非常爱他,他们对他的爱超过任何人。”罗塞表示,格雷格的生活经历了非常悲惨的时光,他拒绝接受帮助,最近几个月一直无家可归。尽管他有问题,可是罗塞一直相信格雷格只对她自己会构成危险,不会对他们深爱的儿子作出危险举动。

  “没有人比格雷格更爱卢克,我深信我这么做是为了卢克好,我不后悔这么做——这是没人能预料到的结局。卢克深爱并信赖他的父亲,尽管格雷格有问题。他和他的父亲感同身受,他知道他的父亲状况很糟。谁都没做错什么,警察做了他们该做的,格雷格变得非常对抗,警察别无选择。”

  就在惨案发生的一天前,罗塞和自己的朋友、以及卢克一起庆祝了她的生日,他们一起在游泳池里玩耍,她希望能这样的方法记住儿子。“他很有趣,他并不是成绩最好的,但他很聪明,他喜欢学校。他是个小家伙,但逐渐成长,经历了烦恼,伤心。他也担心他的母亲。”罗塞说,“他一直相信和父亲在一起是安全的,他信赖自己的父亲。这是一个悲剧,家庭暴力的悲剧。”

  对于有精神病史的格雷格,罗塞表示:“你在和一个一直有问题的人打交道,一开始是小问题,但后来越来越严重。但他仍然是卢克的父亲,你知道他们爱他。当我发现他的潜在危险后,我从没让他在家里接近卢克,他从没能带走他。”

  罗塞表示,自己完全无法理解为什么格雷格会杀了他们的儿子:“他爱他的儿子,任何为人父母的人都会知道,无论他们做什么,都不是因为他们不爱孩子。你无法理解这点的是为什么你要这么做,但这是因为精神疾病一直没有接受治疗。”罗塞在事件发生后还没有和格雷格的家庭谈过话,但她知道他们已经崩溃了,她希望能联系上他们。“他们是好人。”罗塞说,接下来几天她的家人将从英国飞到这里。

  警方调查显示男子意图杀死儿子,这名男子的性格火爆。周三晚人们看见他用球棍打儿子的头,据悉这一击是致命的。警方怀疑这是蓄谋的计划,他在等男孩和其他的成年人分开后就采取行动。没有证据显示攻击发生前两人有过争执。据称在男孩倒下后,男子还用刀捅击尸体。当地警方赶到后,他们命令男子放下刀,54岁的男子拒绝这么做,并迎上警察。警方用辣椒水喷向男子,然后开枪射杀了他。这名54岁的男子被送往阿尔佛雷德医院,当地时间凌晨1点半死亡。

  (Alse)

  点击查看更多体 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938078.shtml report 2601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的一位名叫罗塞-巴蒂的女性对媒体讲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当地时间周四,与她处于分居状态的丈夫格雷格在莫宁顿的特亚波板球练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