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快船依靠防守制胜 格里芬一直是球队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快船胜开拓者 格里芬劈扣阿德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 B. Kwan 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2月13日11: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本场比赛快船队以122比117战胜开拓者,常规赛战绩达到 37胜18负,给常规赛前半程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快船队后卫克里斯-保罗本场比赛拿下20分送出12次助攻。比赛结束后保罗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今天开局的时候我们打的并不够好,状态起起伏伏,暂停的时候我和队友说,我们必须得分啊!”在谈到本场比赛时,保罗如是说“之后格里芬强力出击,稳定了占据。之后一切都算顺利了。”

  谈到进攻和防守的关系的时候,保罗说:“我觉得比赛结束的时候大家关注的并不是进攻和防守的比重,而是比赛的输赢。我觉得而我们的胜利是进攻防守两者综合的因素。开拓者队投进了很多难度很高的球,有三分,有中投,他们的进攻能力非常强。”

  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保罗非常的满意:“我对于球队的状态非常高兴,我觉得我们的成绩来自于教练对于防守的强调。虽然大家看到的是我们每场比赛很高的得分,但是这些都是源于防守的保证。我觉得防守的提高是我们最重要的进步。目前我们球队前进的方向非常好。毫无疑问,我们的防守并不完美,但是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在正确地方向上前进。每个人非常重视防守,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到防守中间。”

  除了防守之外,保罗认为专注是快船队另一项财富:“我们的每个队友对于比赛都非常的专注,他们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在场上的每一分钟都力图把自己的任务完成到最好。这是一支球队非常重要的素养。”

  谈到队友格里芬,保罗赞不绝口:“格里芬到目前为止展现出来的统治力让所有人惊叹。整个赛季他一直都是球队的MVP。我非常荣幸能有这样的队友并肩作战。格里芬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每场比赛我们都在努力的给他创造机会给他喂球。球队中有这样一个必杀器真的是太过瘾了。不仅仅是进攻,在我们的防守体系中,格里芬也是我们的核心。”

  对于马上要到来的全明星周末,保罗说:“未来的几天非常疯狂,我们马上要飞新奥尔良了,格里芬和我。那将会是马不停蹄的几天,但是我想一定很好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939841.shtml report 2334 快船胜开拓者格里芬劈扣阿德数据投篮点实录(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2月13日11: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本场比赛快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