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篮球是强者运动 好进攻永远胜于好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len
热火险胜勇士 詹姆斯三分准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搜狐体育 Allen 加州奥克兰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月13日,迈阿密热火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队。近期由于杜兰特的火热,大家似乎已经忘记了詹姆斯的存在。然而韦德频繁轮休的热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刚在客场战胜劲敌太阳。“我们不能让困难打败我们,只有我们自己才能打败我们!”的确,虽然让21分的领先优势化为乌有,热火还是靠詹姆斯压哨的超高难度三分投篮以111比110战胜勇士!“这是最伟大的球员在他最优秀的时刻!”热火斯帅赛后感叹到。

  比赛开始后,詹姆斯在场上表现出了极强的求胜欲望,这也许就是伟大球员内在的宝贵品质。在他的带领下,热火一度领先21分之多。然而勇士在库里的带领下把比分逼近并反超。在比赛还有8分多钟的时候,詹姆斯离本赛季第一个三双只差一个篮板及一个助攻。虽然最后没能拿到第十次助攻,但是他最后的神勇表现帮助热火以一分险胜勇士。

  得到36分13篮板9助攻的詹姆斯在热火落后两分的情况下,面对伊戈达拉一对一的防守把时间拖到最后向左后仰三分跳投把球命中。投中准压哨后的他格外兴奋,立马在场上做出了一连串难得一见的庆祝动作。 比赛结束后,他还极其罕见地在板凳席给前来助威的热火球迷签名。 然而虽然对詹姆斯赞叹不已,斯帅还是坦白地说出了自己最后时刻心情的转变:“当库里投入罚球,詹姆斯看了我一眼,我直接背对着他,意思就是不叫暂停。然而我想的是让他赶紧带球趁对方防守没有站好位打一个措手不及,没想到他却运球准备把时间拖到最后。 当时我有点后悔没有叫暂停,但事已至此我更不想打乱詹姆斯的节奏,于是始终没叫暂停,而他神奇地把球投进了,还是个三分!”

  的确,詹姆斯最后可谓是孤注一掷,不但没有给球队留任何犯规战术的时间,还投了一个高难度的三分球。然而,与生活中任何事情一样,风险越大的事情收益也越大,詹姆斯的压哨三分也没有给勇士留下任何机会。赛后在更衣室里詹姆斯被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了起来,当记者问到他最后时刻进攻端的决心时,他还是冷静地给出了自己看法:“我们本来领先21分,但是防守端没有做好,让对方回到了比赛,这时候我能做的只有在进攻端更加出色!勇士队库里和伊戈达拉在最后时刻都投进了高难度的投篮,而我想的只是全力回击。很幸运今天是属于我的夜晚!”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热火第一次在最后时刻落后两分的情况下尝试三分投篮。也许这就是战绩靠前的球队拥有的资本与卫冕冠军信心结合的结果吧。“我永远都对自己充满了信心,这是强者的运动, 我从头到尾想的都是投三分!”詹姆斯骄傲地补充道。而与勇士主帅强调防守完全相反,詹姆斯赛后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好的进攻永远胜于好的防守!”

  “从我认识他的第一天起,他就这这样的球员,在关键的时刻投进关键的球!不过说实话,看到他投三分我也捏了一把汗,但是他还是没有让我们失望,我为他感到十分骄傲。!在场边助威的好兄弟韦德赛后说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940087.shtml report 3111 热火险胜勇士詹姆斯三分准绝杀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搜狐体育Allen加州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月13日,迈阿密热火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队。近期由于杜兰特的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