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NBA:锁喉科比之人退役 卡特建言乔治扣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贝尔锁喉科比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锁喉科比之人正式退役

  拉加-贝尔在NBA当中的名气基本上是靠防守起来的,他对科比那个臭名昭著的锁喉手被无数的湖人球迷们所怒骂。不过就是这样一个曾经的防守悍将,也还是没能抵挡住时光流逝的侵蚀,在打了12个赛季,总共774场比赛之后,贝尔正式宣布退役。现年已经37岁的贝尔自从2011-12赛季之后就再也没有打过NBA比赛,尽管在上赛季贝尔还为不少球队试训,却还是没能收获到正式合同。“我的身体已经吃不消了,所以会享受退役的时光。”贝尔如是说。

  卡特给乔治扣篮赛提建议

  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受邀参加2014年NBA全明星扣篮大赛,他的出战也备受瞩目,而作为曾经的NBA扣篮王,文斯-卡特也给乔治提了一下扣篮大赛的建议。卡特建议乔治不要做一些自己不擅长的动作,毕竟在扣篮赛之前会有各种各样的人给他提出奇思怪想,只是临时做这些扣篮动作可能会因为不够娴熟而容易失败。卡特同时还表示,乔治的360度大风车扣篮比自己的还好,对这名年轻扣将十分赞许。

  公牛或改变主意不做大交易

  在此前的NBA各方面流言当中,关于公牛的消息接连不断,球队当中的各种球员都有可能会成为他们交易的筹码。然而公牛总经理福尔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们有可能会改变主意,在今年的交易市场尚“安耽”一下,不进行大笔交易的运作。另外,公牛方面不进行交易也要努力进行阵容补强,他们希望能够尽早签下在西班牙联赛效力的尼古拉-米罗蒂奇。

  太阳欲全力留布莱德索

  埃里克-布莱德索在本赛季开始阶段立马就展示出球星级的表现,直到在一月份进行膝盖手术这才让他的势头就此减缓下来,本赛季的布莱德索场均18.0分5.8助攻和4.3篮板的数据。不过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布莱德索也将会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但太阳方面已经做好了全部打算,那就是将会匹配任何球队给他开出的邀请合同,因为在他们看来,布莱德索的未来不可限量。

  欧文曾希望骑士挑中小巴恩斯

  骑士在2012年选秀大会上获得首轮4号签,不过最终跳过安德鲁-德拉蒙德和哈里森-巴恩斯这些出色球员就只挑中了迪昂-维特斯而已,现在的维特斯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而且他和骑士球星凯瑞-欧文两人的搭档似乎并不兼容。欧文曾经在2012年的时候希望骑士挑中巴恩斯,毕竟他们两人的私交非常好,只是骑士最后还是放弃了欧文的建议。

  乔-约翰逊备战三分大赛

  篮网球星乔-约翰逊受到邀请参加今年的三分大赛,这一回他特地进行了练习,就是为了在今年的比赛当中能有所发挥。约翰逊曾经在2005年的时候也参加过三分大赛,只是表现并不好,这一回他希望能够通过加练来重新找回三分大赛的感觉。

  魔术否认正积极交易

  魔术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好,16胜37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三,总经理罗勃-亨尼甘表示,他们的确在努力让球队变得更加出色,只是并不打算积极地通过进行交易来改善球队战绩。以目前魔术的表现来看,他们完全可以在2014年选秀大会当中拿到一个很好顺位的选秀签,届时可以通过挑选有潜质的新秀来达到构建球队的目的。

  勇士意欲补强板凳深度

  如今勇士的手里还有一个交易特例可以使用,这也是他们手中非常好的交易筹码,据悉,勇士方面希望能够用这个交易特例来补强板凳深度。如今勇士老板对球队31胜21负的战绩并不是很满意,因此他们极有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前进行交易。此前勇士交易换来乔丹-克劳福德,希望他的到来能够补强阵容深度,只是勇士的替补得分在联盟依然排名29位。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941021.shtml report 2629 贝尔锁喉科比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锁喉科比之人正式退役拉加-贝尔在NBA当中的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